INTEGRATE 耀眼深邃 GR161 試色

2008030623:22


唉~~終於有勇氣來給大家看看我那技術不太好的試色分享

 

這算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眼影盤

 

所以真的不太會畫~"~

 

(不會畫...還是要讓大家來看一下....大家給點意見..才會進步咩..對吧!)

 

買回來時..真的是迫不及待就要試一下

 

先擦在手上.發現..真是我喜歡的綠...^O^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淡

 

有股春天的清新..讚..

 

因此..顧不得還有小孩要哄..嘿嘿..

 

就趕快來試擦在眼皮上啦~~

 

我覺得可能是我拍照技巧也不好.加上相機會吃色

 

相片看起來..好像很淡..沒什麼綠的感覺

 

試著眼睛往下看..拍出眼皮上那質地細.卻又會閃著光茫....


老實講..我也不知我的畫法對不對..就憑感覺..

 

將最淺的那格擦在眉骨.第二淺擦在整個眼窩.主色擦在眼摺處.最深色用眼線刷.在上眼瞼2/1處往後畫

 

眼尾處自然暈開..哇哈哈..也不知這樣對嗎??但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看唄...(賣瓜自誇一下)

 

但稍嫌沒什麼漸層的感覺啦..這有待加強..我會加油的


歹勢哩..若畫的不好+拍的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含..新手上路..

 

應該不致於嚇到人吧 >"<


 

大致上.這盤眼影的顏色.真的挺春天的

 

不會綠的太誇張.但是又有閃到哦..

 

真的是買的有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