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魔幻星塵. Reflects Transparent Pink + Steel Blue

2008030817:05

哈哈~~最近對在眼皮上作畫著了迷.

 

受到了"洋蔥圈"的啟發啦~~

 

在這裡對洋蔥圈說."都是妳的啦~~~讓我跟妳一起淪陷了"~~~(扭)

 

本來對mac的產品沒什麼注意的.

 

自從去年買了他家的粉底液和蜜粉餅之後.

 

就對它念念不忘啊~~

 

於是開始注意到了它家的產品.

 

前二天跟網拍賣家買了分裝的眼影粉

 

今天有空來給它試一下囉.

 

粉狀的..真的是還蠻會掉的.

 

不過我有先用kevin的亮眸膏給眼皮先打個底

 

狀況是改善蠻多的...

 

今天我只用了二個顏色.

 

用 Reflects Transparent Pink 當底色擦整個眼窩還擦到眉骨了.

 

 Steel Blue 就擦在眼摺處

 

試在手上.看起來偏藍..(這位太太的手.細紋真多..)

 

Reflects Transparent Pink帶有粉紅的細亮片.看起來真美..

 

歹勢吼~這位太太臨要去忙.所以沒幫下睫毛刷一下.但我有畫下眼線.不知為何不明顯


 

匆忙之下拍個二張..有沒有看到粉紅色的小亮片..很閃亮耶.^^

 

Steel Blue試在手上看起偏藍色.但上在眼皮上.又有綠色的感覺勒..

整體上來說.我想我愛上了Steel Blue.真的很美說.

 

下次有機會.再試一次完整一點的眼妝..(給我一點時間學習咩)

 

這次我跟妹妹一起購買了mac魔幻星塵眼影粉.共25色

 

有時間再來補上照片 !!就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