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蕃茄採果樂...

2008030600:12


大年初一我們到嘉義阿姨家坐坐.阿姨家在廟口旁.很熱鬧

台灣人咩.覺得過年頭一天.要到廟裡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JOY逛著逛著說要吃烤魷魚片

我沒買過現烤的.都是買袋裝已經蜜汁好的

所以....這天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弄的

老闆先夾起一條..(照片中..左邊的.一排一排)

浸在蜜汁.再放在爐上烤

就是像我們在烤肉那樣.用烤網.下頭用木炭加熱

頓時..一陣香味...好期待哦..沒吃過現烤的

付完錢 (100/一條)從老闆手中接過魷魚片

熱熱的..香香的..(有點焦味)

我們迫不及待..JOY先吃了一口一付滿足樣

換我來一口..>O<   不是我想像的味道..

哇哇..焦味還頗重的..看JOY吃的津津有味.以為.....

結果..不是我愛的味道..

JOY還嫌我這老媽"俗"不知烤魷魚是這樣

之前他曾和阿公阿媽出來時買過了........

 



邊吃邊走邊逛著....

JOY說要我換零錢..他要打彈珠

看他手上拿著他的戰利彩卷

TINA也來湊一腳..

坐的好好的..等人家給零錢..^^"


逛完啦~阿姨說要帶我們到果園裡摘阿姨和姨丈辛苦種的"黃金蕃茄"


才剛摘...愛吃又好奇的TINA就急著要吃~~

其實黃金蕃茄..我個人覺得比紅蕃茄好吃

而且阿姨種的品種..皮薄..又甜..真讚

TINA在物色要從哪一顆下手好呢 (有沒有看到地上好多顆.被踩破了...好可惜說)

看她玩的很開心..

哇勒~~TINA寶貝..這還沒成熟勒..不行啦

摘到了.會趕快要裝進袋子裡..

JOY怎能輸妹妹..看他一手抓了好多顆..(當天他摘了超多)

瞧他認真的樣子..呵呵..

結果當天..我們摘了2.3桶(大水桶裝)

當然....最大功臣不會是我啦...

因為我要顧小孩啊...(快找藉口  ~"~)

最後還是要謝謝姨丈和阿姨辛苦的耕種..還幫我們摘..

讓我們有那麼"可觀"的伴手禮可以載回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