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畫眼影試色篇MAC+INTEGRATE

2008032818:02


最近獅子女每次化眼影

總是都看起來不順眼

不知是自己配色問題

老是覺得看起來髒髒的

今天啊..這個妝.雖然不是挺美的啦

不過算是最近..比較不失敗的

給各位姐妹參考一下吧

這次一樣用MAC的魔幻星塵

吼..25色....要慢慢的來試啦..哈哈

好...好...好..回到正題..

分享一下今天的畫法

1. INTEGRATE眼影盤(照片中D)打底及C部份打亮

2. INTEGRATE眼影盤(照片中C)刷眼窩

3. MAC-Golden Olive刷眼摺約二倍寬前段1/2

4. MAC-Naval Blue刷眼摺約二倍寬尾段1/2

5. 上眼線.下眼線皆用INTEGRATE眼影盤(照片中A)

 

 

 

 

這盤眼影.之前貼上來過.不過今天我為了它要再度亮相

所以又重幫它拍了一張照片哦..呵呵

 

這個綠色啊.我很喜歡.蠻有春天的感覺

光澤感不錯.擦上去我覺得有偏金色耶


下次功力深一點時..試試用這個藍..來煙燻一下.哈哈





想說拍張閉眼睛的..看能不能拍出層次感..

結果..效果好像有比前清楚點哦

 

這個綠是不是真的有偏金色..

還頗美的吧..



 

換個角度..看一下那個光澤..很美吧

我真的還蠻喜歡它的..

 

看到這一張..

我突然發現..有二個怪怪的點

一點是..我的睫毛老是夾不翹

還有一點是..

我的綠色眼影粉..好像掉了不少

在我的眼周下方.

哇勒...妳們有看到嗎..

別太介意啦..嘻~~

 

這是我最近試的比較滿意一點的妝

雖然..不是真的畫的很美

但..獅子女可是一試再試

好不容易配出個還可以看的顏色啦..

希望姐妹們給些建議.大家一起來愛美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