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盤+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2008110612:41

 

有沒有很眼熟啊...

前陣子電視廣告一直強力播放

女主角載歌載舞的.令人印象深刻呢.

(圖片從官網轉貼.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INTEGRATE出的彩妝一向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上回我有買過INTEGRATE 耀眼深邃的眼彩盤

那時是眼妝新手.化的實在不太好.(雖說現在也好不到哪....)

但.效果覺得很不錯.所以出新系列.當然不會放過的

這回買的是廣告色..BR730早安咖啡..(售價:NT$330  容量:4G)

包裝和之前的系列差不多.

但菱格的上蓋.感覺有質感多了.

 

在化妝品心得網站上評價很高的睫毛膏

奇士美-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今天就來試這二個產品..入手一個多月.目前是獅子女的新寵..

1.在睫毛根部.化上MAC持妝防水眼線筆.加強眼神.也有放大的效果呢.

 

2.取黑瞳晶綻眼影盤A色.大面積的化在眼窩.(這色質地很細.有點接近霜狀.很貼妝唷.)

3.黑瞳晶綻眼影盤B色.化在眼摺約2倍寬.(這色的粉就有點會掉...)


4. 黑瞳晶綻眼影盤D色.化一條粗眼線.記得用刷子或棉棒暈開..這樣漸層感才會明顯.

5.同樣D色..化下眼線.沿著眼尾化到眼中約2/3處.

6.黑瞳晶綻眼影盤C色.用指腹沾點在眉骨打亮.

   再化在下眼線前1/2及眼頭ㄑ的位置.

 (此色為顆粒較粗的質地.是Bling bling的亮粉.)

 

嘿..感覺還不賴吧..有沒有閃亮呢...

有低調的奢華感吧...哈哈哈...

再刷上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此款睫毛膏..個人覺得效果也蠻不錯的.

捲翹.定型.方面都不錯.也不會結塊.持久度也很好.

但....它實在不太好卸妝..

用了我的最愛"萊雅眼唇卸妝液"

這款睫毛膏還是很堅強的存在我的睫毛上

要反覆卸個2-3回才會掉..

 


總結:黑瞳晶綻眼影盤在顏色方面.我很喜歡.也很適合秋冬

配色很美.效果很棒.有讓獅子女的小眼變大的感覺

以開架的產品.算是蠻物超所值的了.不過.我覺得持久度.

沒有我之前買的"耀眼深邃"來的好.

可是我還是頗想將其它顏色給包回家..因為真的很美啦...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全臉的完妝照...

有更棒的化法..希望跟可以跟獅子女分享一下唷....









其它眼妝分享:

MAC魔幻星塵試色 PART2

亂畫眼影試色篇MAC+INTEGRATE

MAC限量搖滾彩妝盤試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