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整個二月週末吃好料

2011030621:48

2011.2.12 (六)

這個週六上午和大嫂帶著女兒到市場逛逛.

逛完我們就決定要在市場附近吃午餐.

常常都是去吃頑童.應該換個口味嚐嚐

所以我提議去吃"大使館"

這家我之前去過好幾次..覺得餐點還可以.

只是很久沒造訪了..不知口味有沒有改變...



我們點好餐.都升等為套餐.

送上了孩子喜歡的酥皮濃湯..

我和女兒點了海鮮義大麵.

海鮮用料還不算太少..



店內生意似乎不錯.我們11點多進來.店內人不多.

到了近12點陸續進來不少客人.






餐後服務員拿了可愛薑餅人給二個小女生..

瞧我家小妞吃得滿嘴油膩膩..!





大使館咖啡專賣店

電話 : 02-2206-3816

住址 : 新北縣新莊區民安路188巷4號

-----------------------------------------------------------------------------------------------------------------------------------------

2011.2.20 (日)

假日下著雨.哪裡也去不成..

待在家都要發霉了.

妹妹打電話來約要不要出去晃晃..

都過了中午.我正想帶兒子女兒出去覓食.

所以就接了妹妹一同出門..路上決定要去桃園市

來到了春日路上在玩具反斗城旁的"昔日傳奇"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店內有坐位底下就可以看到小魚兒游來游去的

我們到店時.那些座位都滿了.

他們家座位還不少.都隔成小小包廂



我們旁邊就可以看到魚池..



哇..好懷念啊..國.高中時期都到類似的"泡沫紅茶店"

點了6道小點.每道都不錯吃.



我和兒子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套餐..



邊吃邊聊.也渡過了悠閒的二小時..

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昔日傳奇飲食雜誌館

地址:園市春日路618號
電話:03-3555099

-------------------------------------------------------------------------------

2011.02.26 (六)

1月底.帶了兒子女兒來ANIKI吃漢堡..

它家漢堡令我家兒子念念不忘.

所以阿母我又上網跟網友徵到了團購餐券

二訪ANIKI就這樣成行了..!!



我們也如願的坐在有彈珠台的位子!!

女兒玩得忘我..還把彈珠打得彈出來..XD



就這麼巧...找都不必找..我們上回在店內拍的相片..

就剛好在我坐的位子後面..






這天我就點了"墨西哥捲餅早餐" 雖是早餐.但店家全日提供此餐唷.

內容有半熟的炒蛋.生菜捲餅.和一球薯泥和水果.再附一杯飲料(無限續飲)



炒蛋好誘人啊~~~~

墨西哥捲餅微辣..味道不錯..要趁熱吃就是了 ~



我兒子跟上回一樣點"酥炸牛肉堡"

上次有拍照了.這回就不拍.

這天同行的還有angel

angel點了"雙層牛肉漢堡"

看起來份量超大...

漢堡夾有手工漢堡肉和起司及培根..

光用看得就很滿足..!!



看了菜單..很多都想嚐嚐..下回~~誰要跟我去啊..!!!快報名...XDDDDD



ANIKI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SOGO敦化館旁) TEL: (02)2711-6077

-----------------------------------------------------------------------------------------------------------------------------------------

2011.02.26 (六)

好久沒吃燒烤..

妹妹打電話來約..

我們就一同前往了離家不遠的吃到飽燒烤店

哇勒..最近就是這樣大吃大喝..

難怪有復胖跡象..>"<






吃燒烤..勉不了會油膩膩的啦

所以.我們很認真吃..就不多拍了..

瞧我們母女俩的嘴....唉呀..太油了啦.!!



春田日式燒烤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11號

TEL:03-3182227



*這整個月的週末都有"攤"所以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話說.能吃就吃福..所以..我還是認真的吃吧..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