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心機眼線液&MAC持久眼線筆

2008091519:51

 

好久沒來分享美妝心得囉

剛好前幾天有位格友問我覺得哪種眼線產品比較好用

今天就來跟各位姐妹們分享一下我手邊的二款眼線產品

目前獅子女在用的有二款.

如下圖.上為資生堂心機系列的眼線液.(深藍色.帶細微亮片)

              下為MAC的持久眼線筆(銀黑色.也有很細微的亮片)

 

這是心機眼線液.筆刷很好刷.

外觀看起來也不錯.

MAC的持久眼線筆.筆蕊很軟.很顯色.

二款化在手上做個比較.

上為MAC.下為心機

我有劃粗一點.比較好做比較.

我喜歡不要太死黑的顏色.所以MAC買了銀黑色

而心機深藍色....是妹妹買了.結果.發現眼線液她不太會使用

所以轉送給我啦..哈..賺到..

我發現.眼線筆輕輕劃過.就很顯色.也不會有要等它乾才能眨眼的問題

不過缺點是.它比較容易暈開.尤其是夏天眼皮若是出油..那是很嚇人的啦.~~

反之.眼線液.就是得用描繪的.劃起來有工整感.但要等它完全乾才能眨眼.

不然眼皮上就會多了一條線囉.不過待它完全乾之後.妝效能維持一整天.

其實初學者.比較建議用眼線筆

因為眼線液不太好掌握使用的量及力道.

往往.下手太重.若要擦掉都會將眼皮弄的髒兮兮

下面這張是我在右眼用MAC持久眼線筆劃的

可以看到.有細微的亮粉.別擔心~~不會掉到眼睛造成不適.

而下面這張呢.是我在左眼劃上心機眼線液.

不難發現.眼線筆劃.就是有筆的紋路

而眼線液就會比較工整.

其實心機的深藍色.若不要真的和黑的劃在一起

也看不出來是藍的吧....

我覺得有劃眼線.像我們這個小眼睛的人.眼部也會變的有神呢..

所以.眼線是我劃眼妝必備的了..哇哈哈~~~

 

接下來簡單做三個實驗

同樣圖中上為MAC持久眼線筆

                 下為資生堂心機眼線液

第一個來試試---防水效果吧.

獅子女我到水龍頭下沖了10秒.加上輕輕搓揉

疑...它們二個還是很堅強的存在耶..

不過小亮粉有掉了一些些~~

第二個試---防油效果

本想用食用油.後來懶的到廚房去拿

在房間找到嬰兒油..

用棉花棒沾少許嬰兒油..輕輕劃過

哇勒..二者都掉了..(不過我們臉部出油.應該不會像嬰兒油那麼油吧.)

再來試試卸妝難易程度~

拿出獅子女目前用了覺得溫和又便宜的好物.

將將~~~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卸眼妝及唇妝最怕太刺激的~~

之前買過一瓶..用了..哇...眼睛會刺刺的..很不舒服.

但.這瓶真的有溫和唷...用了不會有不適感..推推

好~~回到正題..

化妝棉沾濕卸妝液.

覆蓋在眼妝上.通常我都停留個30秒



30秒後..

用化妝棉輕輕拭去

哇.清潔溜溜吧..

效果還不錯.而且這二款眼線.都還不會太頑固..

算是可以輕鬆卸妝的囉~


其實.獅子女對眼妝的研究也不是很深啦

開始劃眼妝的資歷也不是很久~

單純是分享個人心得唷.

若各位格友姐妹們.有更好的產品.也請跟獅子女分享唷....

 

 

其它美妝分享心得:

BEAUTYMAKER KEVIN水潤光光勻亮眸膏

CHANEL活力粉底液&MAC柔霧無瑕粉底液

Beauty Diy青柚子淨透去角質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