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的好哇!!~~首次素顏!!

2009080323:13

 

常有人說獅子女的膚質看起來很好.

其實獅子女是乾性膚..容易有皺紋.又有斑.

眼周下方也有黑眼圈.膚色又是偏黃暗沉.

且進入30大關..肌膚開始鬆弛..

每次你們看到的都是加工後了..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濃妝豔抹..

但..遮瑕的效果還算不錯啦.

這次..也要來個妝前妝後比較一下.

首次在小格內素顏..若傷到眼..先說聲歹勢.!!


 

很容易看的出來.畫面左邊是妝前.右邊則是妝後

妝前明顯看到暗沉.黑眼圈.且還有斑點..

上了基礎保養.要來特別提一下.

這瓶Q10美白精華液.是獅子女妹妹3月到日本玩時幫我帶回來的

聽說這款資生堂美白精華在台沒上市.不過有些網拍可以找到

我覺得這瓶美白效果可以感覺得到.且質地清爽..很適合夏天用呢.

夏日一定不會忘記防曬隔離..

我用這款"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 PA+++"

我買的是紫色.想修飾暗沉的肌膚..修飾效果還OK

質地像是乳液再濃稠一點.不過還蠻好推勻的.

因為系數較高.所以還是會覺得擦在臉上覺得有點悶

去年週年慶買了這款"紀凡希--魅影仙蹤妝前毛孔隱形粉露"

夏日毛孔比較明顯.所以用它來加強在毛孔粗大的部位

效果也不錯.只是若容易出油的人..可能要勤補.

每次用量還蠻省的.這瓶我用了快一年.幾乎天天擦.目前還在使用中..

接下來就遮瑕囉.

我目前是使用資生堂心機系列的遮瑕膏.

用來遮斑點及黑眼圈.或是其它的小瑕疵..

個人覺得這款遮瑕膏普普..但也還是快用完了.哈哈..

*因為快用完了..所以前二天剛買了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瑕組

 下回有機會也來試用介紹給大家看看!!

"紀凡希--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

遮瑕後就來上粉餅了.這款粉餅上妝效果挺輕透的.

只要顏色挑對.擦上去都蠻自然的.所以這塊粉餅我還挺喜歡的!!

這是基本底妝完成後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有比較有精神啦..

接下來畫上眉毛

再刷上腮紅.

獅子女的膚色偏黃.所以個人覺得不適合再刷上粉嫰的腮紅

所以我都用這塊"MAC--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刷上後.會隱約透出金屬光感.而且這個顏色接近古銅..用起來很自然.

有時會拿來當眼影..也很漂亮唷..真是多用途呢.

這塊容量真的很大..10g...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吧...!!

眼部..就畫上"紀凡希--魅力眼線筆"

這支筆蕊很軟.很好畫又顯色.

不過..蠻容易就掉了..= =

再來刷個睫毛..

這二支是我最近眼妝的新寵兒

左邊這支是" 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右邊這支是"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一般來說.我都會先上戀愛魔鏡這支..這款的刷頭設計很特殊..

且刷起來很自然.根根分明.又不糾結..且有纖長效果.

再刷上媚比琳貓眼這支.這支捲翹效果很不錯.所以這二支我是這樣搭配使用的..

這就是整體完妝後的樣子啦

平時沒出門.就是這樣簡單的底妝

若假日外出遊玩就會再加強眼部的妝..

像這樣看起有精神.自己心情也很好哇..

由此可見..

花一點時間.真的可以改造的..

簡單的底妝+遮瑕.就可以變得有精神囉..

這也是我愛上化妝的原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