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墾丁遊 沙灘戲水and夜宿小墾丁渡假村

2010082620:31

2010.08.21(六)

早上天氣看起來微涼.不會太熱.看來老天也很贊成我們出遊.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天氣

一早七點多就出門囉.才到路口的小7.我拿出前一晚老爺帶回來的相機.想檢查看有沒有電.

發現裡面竟然沒有放記憶卡.我大喊.老公~要折回家一下.沒有帶到記憶卡..

這下若到了屏東才發現一定很嘔.好險~




買了早餐在車上享用.兒子.女兒都露出期待的表情..





很快到了新竹.我們下了休息區.因為老爺想休息所以換獅子女來開囉.

老爺真的累了.前一晚他也忙到很晚才回家.很快就聽到他呼呼大睡的聲音.呵呵..

一路上聽著音樂.和兒子女兒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往南.

到了古坑休息區又下去休息.買點涼水.老爺也說休息的差不多.

換老爺開一路開到屏東了.下午一點了.我們決定要去吃好久沒吃的豬腳.

"海鴻飯店楓港分店"想到第一次來吃.也是我第一次來墾丁玩的時候.是爸爸帶我們來的

他說這間很好吃..真的~後來我們也吃過別間.但還是覺得這家的比較讚..!!






我們點了一份豬腳.一份炒板條.炒山蘇.炸豆腐.和一瓶飲料.這樣900有找.吃得好滿足..




瞧~女兒還豎起大姆指說--讚          盤盤都見底了..呵呵~





接著我們到車城.天氣熱.來碗冰綠豆蒜吧!!

才到路口就看到大排長龍..還在猶豫真要去排嗎..?

而且.沒吃過的兒子還問..媽~那蒜味會不會很重..聽了~我和老公都笑了.

於是我決定下車排隊.還跟兒子說.等等你嚐了就知道囉~




還好店內人手充足.不至於等太久.我買了一碗冰的.一碗熱的.



兒子看了.這是綠豆蒜..根本沒蒜頭..! 哈哈~

原來綠豆蒸熟去殼熬至爛熟,加入糖水熬燉入味,

最後加蕃薯粉水和米酒繼續熬至稠狀作成甜點,口感滑溜清爽





這時看了看時間.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於是我們直接前往今晚要住的"小墾丁渡假村"



這間渡假村因為要保育生態加上村內有小動物.所以旅客統一將車子停放停車場



再搭村內的接駁車前往大廳.要外出到任何村區內的其它景點.

只要拿起房內電話向櫃檯通知就會派車接駁囉~





這天.我是訂四人房.但他們給我了六人房..三張大床..女兒一進去.就很high一直在玩

進房後.太熱了.大家都去沖個涼.休息一下.





孩子說想去外面晃晃.村內有梅花鹿.小羊.小鴨.還有個湖.可釣魚.(向櫃檯租借釣竿)

路也都蠻大的.也可租借腳踏車.在村內渡過清閒的下午.










傍晚女兒說想去海邊玩沙

於是我們又開車外出.繞了一大圈.找到了大灣沙灘.(在墾丁大街後方)人比較不那麼多人

給女兒買了玩沙的工具.就準備讓孩子玩.我也坐在岸邊看夕陽.為孩子拍拍照片..

第一次來到台灣南端的墾丁.女兒好開心.





兒子也抓了小小的螃蟹.這時的他.露出這年齡該有的笑容

平時忙於練球的他.來到這熱情的沙灘.也能放鬆一下了吧..!




呵~這小妞.一直很認真的說要蓋座沙堡..



*回來在整理相片.看到女兒笑到眼睛都瞇了.好可愛









後來..妹妹跟著爸爸哥哥去踏浪.沙堡一直沒完成.



看著夕陽.聽著孩子的笑聲.海邊的浪聲.好想躺在沙灘上.享受這一切~~








天色漸暗了.收拾好東西.走到大街上買了晚餐.

買了好多人在等的滷味.還有真材實料的純肉大熱狗...



東西買好就快回渡假村了..回渡假村路上會經過恆春市區.

剛好看到東門在搭"搶孤"的棚子.為此還交通管制...晚上看起來好熱鬧..

回房後.孩子應該也累了.吃完東西.洗好澡.二個很快就昏倒了..

還好老公有帶小筆電.讓我打發一下晚上的時間.

晚上竟然打雷.下了大雨...

期待明天的海生館之旅囉~~待續..~


*順便提一下.雖然住渡假村的小木屋很有渡假的fu

不過我們房間和隔壁房有一道牆是共用的..

所以隔壁的咳嗽聲.或是講話大聲點都聽蠻清楚的

他們也很晚才進門吧.11點多在洗澡..我們房間超大聲..好像戰爭吶..

還有~~想去小墾丁住.要帶著渡假的心..裡面環境很清悠.生態也不錯.

若是年輕人想玩.想熱鬧

就不推薦了..這裡離墾丁大街蠻遠的.開車大約還要30分鐘左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