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樂奶酪

2010072718:03

真的是很歹勢..這篇奶酪試吃真的拖太久了...

前陣子事情多.又忙..所以一直擱著..

這個星樂奶酪很用心..雖然是過蠻久才收到奶酪.但他們很大方的給了8顆不同口味的..

其實8顆都我吃了..哈哈..


外箱很堅固..還印上了他們的貼心小語..!





排開來了..很豐富的感覺..



因為我蠻好奇抹茶會是什麼味道.所以先享用它囉..

這個抹茶的顏色好翠綠唷.




撕開封口膜..綠茶味就來了..

還看得到那綠茶粉散佈在奶酪中..

吃了一口..奶味頗重..綠茶味淡淡的..

口感有別於之前吃過的奶酪....我覺得介於果凍和布丁之間的口感..





吃了一顆不夠..又開了提拉米蘇的來享用..




提拉米蘇果真比較合我的味.

上面那粉..微苦.香香的..

搭上奶酪..還不錯..

我覺得是小孩能接受的提拉米蘇..

因為單吃奶酪略甜了點..

搭在一起還蠻合的..



隔天中午太熱.上樓就拿了這芝麻口味的來試試..

這是把芝麻磨成粉..添加進去的..

奶味一樣重..芝麻味也淡淡的..挺特別.

但口感因為芝麻粉的關係..會覺得沙沙的!




再來是蓮子口味..

這蓮子處理得很綿密..

不過好像覺得...奶酪是奶酪..蓮子是蓮子..味道好像兜不起來...




這個是原味.

個人還是覺得原味略甜了點..

吃完一個.會有膩的感覺..

還有..奶味很重..喜歡奶味的.可以試試這個~~





接下來是紅豆口味

紅豆也是很綿密.不會過甜.

和奶酪一起入口.可以平衡一下..




這個咖啡口味.

吃了會想到小時候都喝咖啡調味乳..味道好像唷

是屬於孩子的咖啡奶酪...

因為奶味大於咖啡味很多..




最後是這個..讓我最好奇的是薏仁口味

薏仁加入奶酪會是什麼味道.

呵呵..結果..我覺得所有口味..這個比較不會那麼甜..

因為薏仁分佈於奶酪中..稍中和了一下過甜的奶酪唷..

而且吃奶酪時.還有薏仁可以咀嚼..挺特別的..





綜合以上八種口味..我個人覺得好像奶味都偏重.也偏甜..

所有口味我最喜歡的是"提拉米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星樂奶酪的無名小站去參考看看.

他們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及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