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中正紀念堂

2010030417:46

 

這是一篇去年的出遊記了.呵呵..

真的是夠懶..欠了很多文還沒po..

沒記錯的話.這是在joy去嘉義比賽回來的那個週末.

我們三口跟著妹妹一家一同搭捷運到台北晃晃

那時正值聖誔節後.車站內還是有著濃濃的節慶氣氛.

第一站我們到中正紀念堂.那天天氣還不錯.很多人出來散步.

tina只要出門都是很開心的..

joy真的大了.每次要幫他拍照.他總是很僵的表情..呵呵

 

幫妹妹一家拍張照.偏偏我家tina又要去湊一腳..


妹妺那時懷孕5個多月吧..我也只有在妹妹懷孕時才能顯得比她瘦..瞧我得意的臉..

但..老實說..妹妹懷孕真的胖不多耶..真羡慕..!!

這個瑞瑞也不知望著天在想什麼..

不過我覺得這張我拍得還不錯..挺有fu的..哈哈.


廣場上很多鴿子..小孩總要跟牠們玩著追趕的遊戲..我想鴿子都要嚇壞了..



當天去..還有這個"格列佛"人體探索館..我們瞧見大排長龍..就放棄了..


 

來到這..就買點吃的..讓孩子們在廣場上跑一跑..他們也很開心吧..


看到了"眼睛"姐姐..我們便上前詢問可否拍照..她很親切的答應了..





晃累了.就坐在一旁..補充一點體力吧..!




這個tina真的有吃飽吶..爬這個階梯..頭也不回的..直接攻頂啦..有厲害唷.

假日也還蠻多人來這散步的..

準備回程了.tina還不忘來一個招牌嘟嘴..可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