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墾丁遊END

2010082620:35


2010.8.23 (一)

今天就要北上.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只想享受這難得全家出遊的時光

起床後就到旅館的餐廳用早餐

很失望.早餐菜色很少.量也不多.

且餐廳燈光又不明亮..用餐感覺就不太好.

就不討論了~~

用餐後回房整理行李.稍作休息.

大約10點退房

前往車城的"福安宮"參拜



尤於前二天的"綠豆蒜冰"讓兒子女兒念念不忘.

所以要離開屏東之前.就再來品嚐一下.




吃完了冰.就要離開熱情的南台灣

(雖然我們來的這二天.也不是很熱啦.)



一路往北.兒子還是扮演很好的副駕駛.

幫忙拿回數票.拿茶水.陪講話..

快到嘉義時.我先電話確認.我愛吃的鴨肉焿有沒有公休啊??

好險.沒遇上公休日.

所以到了嘉義.我就下交流道.

來到嘉義奉天宮前著名的鴨肉焿享用



每次南下..這裡總會安排在我"吃的行程"裡面.

也吃過其它家的鴨肉焿..但就是對它家的特別情有獨鍾!

它的焿湯帶有股焦香味.很特別的!!!




吃過鴨肉焿.

再來到奉天宮前街上的"羅家民雄肉包"

買些包子.在車上孩子若餓了.也可以吃一下

女兒堅持要和我下車買

買完還不上車..說要拍照啦.呵呵~~

還叫阿母我..要跟她一樣擺出可愛的pose..




瞧~我家小妞..

什麼東西到她手上.吃到嘴裡..

她都可以一副很好吃的模樣..

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不過.這包子也真的是不錯吃啦..外皮若能再更Q一點.我會更愛~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比較快..

這三天二夜的親子遊..就在這裡進入尾聲.

自從老公投入車行的工作後..

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明顯少了很多.

但慶幸的是.不管是親子或是夫妻間的距離並沒有拉遠..

反而讓我們更有共識.一起努力..

希望我們一家越來越好..

也期待下次的全家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