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林口) 竹林山觀音寺

2010102023:49


2010.10.17(日)

上午去了華山

中午回來林口都1點多了..

想到"爭鮮"的儲值卡裡還有些餘額.

所以就帶二個小孩到爭鮮解決中餐.

用完午餐..回家後看見太陽露臉



趕緊去把衣服拿去外頭給太陽曬一曬..

我們到了後院.女兒又在"拈花惹草"



*這一篇.除了相片中有兒子出現的是我拍的!

其它相片都是兒子掌鏡唷..

往下看看我家兒子拍照技巧及取景方式吧..!!

先來一張我們的來福..也是很帥氣的吼~~



把衣服拿出來曬之後..

我提議.叫兒子女兒把隔天要上課的東西準備好.

兒子還有一些作業完成後.

我就會再帶他們出去走走.

前提是...讓老娘休息一下.

趁他們兄妹倆在打理作業時.我小瞇了半小時..

下午4-5點.我們又出門了..

來到林口地區香火鼎盛的"竹林山觀音寺"






停好車後.我們就走到廟前拜一拜.

接著就到旁邊的公園晃一下




兒子還想拍月亮..??!!

有看到那個中間亮亮的點嗎..?




經過Panasonic Lumix DMC FZ100 的  24倍拉近後..

酷~~~月亮變這樣了..




竹林寺的公園蠻不錯的..

佔地很大.而且記得看過春天會有櫻花盛開..




瞧..女兒的手在做什麼..

真是夠三八..竟然吃豬八戒的豆腐.




接下來.欣賞一下公園內的景色.











傍晚時分..風吹來還挺冷的..我們準備要回家了

兒子突然心血來潮.要我拍了這張kuso照..呵呵











竹林寺週邊也有賣些吃的東西和小孩愛玩的打彈珠.

二個孩子說要玩一下彈珠..

老闆請了他們吃棒棒糖..

瞧他們玩的多認真..呵呵.




往要回家的路上.又發現週日有個地方竟然有擺夜市..

所以決定下去逛逛..順便解決晚餐..

又是這樣充實的一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