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探望寶寶+八里左岸

2010102912:26




2010.10.24(日)

表姐生了寶寶.一直要找時間去探望他們

這週剛好沒安排什麼活動.

兒子也不必練球.所以決定跟舅舅約這天要去拜訪他們

舅舅第一次當阿公好開心.雖然是外公.

但是寶寶很幸福唷.好多人疼愛呢.希望你乖乖平安長大!




礙於舅舅前一天幫忙顧外孫.整晚大概也沒什麼睡

我們也不便打擾太久.好讓舅舅和舅媽補眠.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後.就直接從五股接64號道路往八里出發

看著天色灰暗.想說會不會下雨啊.

沒想到..到了八里..人和車都好多..找不到車位耶!!

只好排隊等車位..



還好假日車位流動率挺快的.所以我們等了大約不到十分鐘就有車位囉!!

我家兒子當攝影師當上癮了..相機硬是不讓我揹..

他說他要為我們拍照啦!!哈哈..




女兒果真是活潑外向.每次出門都露出陽光般笑容..看了就滿足!






兒子又再玩Panasonic Lumix DMC FZ100 的望遠功能

來看看.他這次要拍的是什麼...?





哇賽..拍到對岸淡水的"真理大學"了..好猛!!



假日來八里左岸的遊客好多.搭渡輪的人也好多....





有人帶了這隻寵物出來溜溜..兒子也拍下..



走累了.要補充點水份..

街上真的是好多人..







碰巧又遇上有活動..在遊街..?



好可愛的人偶娃娃..




帶孩子出門.勉不了會玩點這些東西..







逛累了.坐著休息..









真的還蠻多人的..天氣不冷不熱的.好舒服.



買點東西來給孩子補充體力..










突然.把兒子抓來合拍一下..哈..






我心愛的一對寶貝..



回程.相機換我揹了吧..

其實兒子是害羞.長大了.不愛拍照.

所以都說相機讓他揹..XDD



換我拿到了.我就來為兄妹倆補捉個兄妹情深的畫面吧..!!

其實.有兒子出門.我也輕鬆點.他會幫忙照顧妹妹唷..

有時我還跟他說..哇..你長大了耶.換你可以保護我了..哈哈




孩子在長大真的好快..

成長也只有一次..

媽咪真的想陪你們讓你們快樂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