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林口.龜山) 盧卡咖啡餐聚

2010092820:21


2010.09.11 話說這回人妻們的聚會.

大家決定要來林口辦.我這個在地人.怎能失禮.

所以上網查了資料找到這家"盧卡咖啡"

蠻多網友說這裡的氣氛不錯.餐點也不錯..

所以它就成了這次我們聚餐的地點囉!!



店家幫我們這群人妻+一群孩子安排在一間包廂內.

但這包廂不是只有我們這攤客人.還有一對夫妻.及一家人..

這三組人馬.我們陣容最大.所以也最吵..XD

先來介紹一下餐點.

餐前沙拉.我的是油醋醬.

我覺得挺不錯的..好吃..!!




兒子的是千島醬..也蠻好吃.



瞧..不是很愛吃生菜的兒子也吃了不少..



女兒啃著塗上鮪魚醬的麵包..還是一樣露出她招牌的表情..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我點了焗麵..

份量足夠我和女兒分享..




呵..又來一張超好吃的表情..






這桌客人似乎感覺我們太聒噪.孩子也太吵.所以就離開了..

真是歹勢..!! ^^"




聚餐這天..獅子女妹妹剛好是當月壽星.所以店家送上蛋糕慶生唷!!



哈..這張是女兒幫我和奧斯卡拍的..硬要我們倆擺出這個POSE   XD




就是這群孩子..吵翻天..(我兒子除外啦..)哈哈~~



這家餐廳.氣份的確不錯.

若是不帶孩子.應該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的.




店內收集很多杯具.放在女兒後面這片牆上.挺壯觀的..!



莎拉的一對兒女...

話說.這個女娃可是很怕生...我家tina可以拍到這張..真是太經典了...!




後來.另一桌的一對夫妻和孩子也離開了..

整間包廂.只剩下我們..

我們就把門關上..讓孩子們在裡頭玩開了..



用餐這天.發現蠻多人來盧卡慶生的..



哈哈..莎拉阿姨真大膽..竟然把愛瘋給這些半獸人玩..



cats的兒子..長得很帥唷..不過我沒想到他很難控制.哈哈~~



來張人妻及孩子大合照..



用完餐.都9點多了.

還有體貼的人夫來接人妻回家..

感謝cats幫我們母子女三人拍下這張好看的照片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