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林口.龜山) 水龍頭創意涮涮鍋

2011071219:00

2011.07.01 (五)

今天是帶著感謝及不捨的心情來參加聚餐..

陪伴tina學習一年多的老師要離職了..

班上幾個家長決定一起聚餐替她餞行.



tina和媽咪準備了手工製作的卡片及小禮物要送給老師




女兒上學.每天都是我親自接送

所以每天我也都會到學校.也天天跟老師接觸

覺得她真的是很有活力也很用心

很慶幸tina上學遇到的第一位老師是她..




好啦~講到今天要聚餐..

為了讓一群好動的孩子在用餐之餘

能有空間讓他們活動..

所以請店家為我們安排在包廂內用餐

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而且...這裡還有兒童遊戲區..

這群小蜻蜓.都快把遊戲區的屋頂給掀了呢..!




這間火鍋店.也是採吃到飽

肉品.生鮮類的都要跟服務人員點

其它的火鍋料.蔬果.點心.飲料.都是自行取用








環境還不錯..座位也很多




這天家長們也聊得開心

孩子們也玩得高興.








在我的鼓勵下.兒子也跟老師合影留念..並且露出開心的笑容..!




家長及孩子全體來跟老師合照...



不知不覺聊得這麼晚..

呵~~雖然是餞行聚餐..

但我把它訂為"謝師宴"也沒錯吧..

真的很謝謝..用心陪伴孩子成長的老師...!




最後大家散會離去前

tina再度和老師來個擁抱...

雖然不捨..但不要忘了..我們都在這裡祝福妳..!!





***下面這個mv..是我找了一些孩子平時和老師互動或是學校生活的相片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