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桃園) 大溪東尼咖啡

2010112523:40


2010.11.21 (日)

好快啊..每月的聚會又到啦..!!

這次我們決定要到遠一點點的地方..我們來到大溪..

上網查了一下..想要讓孩子有地方跑跳又不要擔心吵到其它用餐客人

最後我們票選結果.就是它啦..!!

這間"東尼咖啡"在著名的大溪湖畔旁邊.二間都是以湖景為招牌



因為我有提前訂位.所以請小姐幫我安排景觀好一點的位置..

我們用餐的位置的確不錯..!!



可惜這天兒子要練球.所以他又沒跟到了..!!

女兒則是跟阿母一樣愛玩.每次出門總是很開心.!



Sara說的沒錯.不只大人聚會聊天..孩子們也是小型聚會..!

這回小菲比會主動加入行列了..



在我心中..tina是小女生.不過..一旦和比她小的妹妹或是弟弟一起..她又會一付大姐姐模樣.



哈~~cats的兒子..這張特寫有沒有很帥..!!




東尼的上餐速度還算快..我們聊沒一會..餐點就陸續上來了..




今天我只點了簡餐..附紅茶一杯.

和女兒分食的結果就是..胃口不算小的她..覺得沒吃飽.!!

所以媽媽們又決定加點一份鬆餅來給孩子當點心..






我家小妞這張我很喜歡..笑得好可愛好自然..!!




吃飽後.孩子怎麼肯乖乖坐著..

所以我們就到東尼的戶外區走走.


















我們沿著旁邊的步道走下來..

下面有一區空間還挺大的.孩子就在這裡跑一下..

我才有空閒拍點照片..










東尼和隔壁的大溪湖畔看出去的景觀其實不會差很多.

我覺得有差的是.東尼有比較大的空間讓遊客活動..





下面這張是angel用她的新"愛瘋4"幫我們拍的..



tina和angel見過幾次面後..現在有比較熟了..

瞧..連拍照都會緊搭著angel了呢.!!




我想.本來東尼開放的戶外空間應該是更大的..好像有些地區現在不開放了.



我們就決定折返..回到用餐區旁的戶外小型遊樂區

(有一座滑梯和盪鞦韆)

tina對這種攀爬..真的很厲害..!!




聚會到現在好像只有第一次的"維多利亞下午茶"才有我們五人合照

其它聚會都有小人來串場..

這次剛好瑞瑞爸和cats老公也有來.

有人幫忙顧小人和充當攝影師..

終於出現"五朵花"的相片..哈哈.!!



疑..有船可以搭..?遊湖嗎..?

後來妹妹說.他們有搭過..就是阿姆坪碼頭搭船遊湖到"薑母島"

(之前偶像劇爆紅的島..)




女兒現在很黏我..這感覺很不賴..!!有被重視的fu..



時間過很快..在歡笑聊天暄鬧中..聚會將近尾聲了..



我們母女倆也在東尼咖啡門口合影留念..!






其實這裡的湖畔景觀還不錯.

餐點也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糟糕啦..!

有到大溪或石門水庫..慈湖附近..可以進來坐坐.

還蠻有放鬆的fu..!!

相關資訊:東尼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