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桃園遠百閒晃

2010102521:56



2010.10.23(六)

中午接了練完球的兒子.我們決定要前往桃園遠百晃一晃

到了遠百都一點多了.用餐的人沒那麼多.

兒子本想吃好久沒吃的代官山

但我說下回再吃吧.今天先來吃吃八番焗烤

在等餐時.有點無聊.就為孩子拍拍照





tina最近又開始愛擺這個姿勢了.



這天.也有找了獅子女的妹妹和瑞瑞來唷



今天來遠百是想說兒子有雙"mizuno美津濃"的球鞋.鞋帶壞了.

要來櫃上單買鞋帶..櫃姐說鞋帶沒有單賣..!!真的是這樣啊..好怪.~








等餐的時候.二個小孩也閒得無聊..

就自行玩起手指遊戲.呵~




兒子則是拿起手機玩遊戲..








獅子女~拿著相機隨意拍

無法去日本賞楓..就來拍拍造景用的假楓葉自愉~~










這天我們去用餐的時段

點二個餐330元.二份餐都含有一杯飲料和公司湯.

+20元就可以升等酥皮濃湯..!



其實也不算貴..

滿足一下小孩愛吃焗烤的慾望!




飽餐後.我們也小逛一下遠百

這次我又全身而退.什麼也沒買的離開

然後回到妹妹家聊天~

妹妹拿出她買的萬聖節道具來讓孩子玩~

瞧..兒子帶上這頂爆炸頭.是不是很逗趣!!




tina帶起來也很可愛.

但我自己覺得好像年輕版的"花媽" 哈哈~





瑞瑞也來上一張~



小誠誠也有戴.但會一直蓋住他的臉.所以就拿起來了.








最後..瑞瑞還有展示了他的萬聖節要打扮的"吸血鬼"裝扮..





一直在妹妹家聊到6點了..看天色黑了

我們也起身準備回家

回家路上又繞到家附近的夜市

要買晚餐給孩子吃.

就看這個..包包..!!

這包包是灰色的.耐髒

手提部份和包包又是一體成型.

不是另外縫接的.經得起我們這種粗魯媽媽的摧殘..

包包二側還有可以放手機或是小東西的地方..

所以決定帶它回家~~







猜猜看..這個包包.我花了多少錢買的~~

哈哈~~買這個回家..得到老公的讚賞..因為只要  ......... 50元.

是真的....開始我也問了老板..他板子上寫50元是真的假的..

老板說..不要問了.就是50元...

我就開心的打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