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熱鬧進香囉!!

2011102918:55


2011.10.01 (六)

一年一度我家熱鬧拜拜的日子又到了

前二年因為有事所以沒有舉行進香活動

今年婆婆就決定要給衪熱鬧一番

前一晚就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看起來也很盛大吧..!



當天清晨一早5點要出發.大家都很準時



也有為隨香的親友們準備早餐唷..!



第一站我們來到北港的"武德宮"財神爺廟



這次一樣有請陣頭來熱鬧一下

喜歡看三太子那可愛的笑臉..XD



休息一會.準備要往下一站出發~






大約過了半小時.到了第二站

嘉義六腳鄉 (也是婆婆的家鄉)









在這裡休息的比較久一點

廟方有準備了點心.湯圓給香客食用

我家tina真的很會做怪表情..~"~








南部天氣很好.兒子和女兒都熱昏了..

要他們二人合照.都笑不出來..XD



第三站到了台南玉井北極殿



這天我充當不專業攝影師

兒子大了.不需要我顧著.

女兒則是有親友幫忙顧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去拍照




出發前.也參考很多專門拍廟會的網友們拍的相片

但我真的第一次拍廟會.

而且又不敢站太近. (很怕被撞到..>"<)



所以這次拍出來的效果自己覺得不太好



不過也有少數幾張.自己覺得還不錯..^^



北極殿裡有個許願池



我家小妞還跟我拿了硬幣說要許願.

瞧她多認真.!



午餐我們就在玉井的北極殿用餐

菜色還不錯吧..!



兒子沒注意時.偷偷拍了他一張..!



時間過得很快

餐後休息一下

就準備要回駕了.



官將首的氣勢真的很讚..

一直想把衪們拍近一些

可惜.我真的不敢接近..!!






大約下午二點多我們從台南出發要回龜山



回到龜山都晚上七點多了

感謝各位親友的隨香護駕.

一早就出門一整天.很辛苦的



所以..公婆也熱情的請總舖師準備了豐盛的平安餐




希望大家闔家平安.財源廣進!!

延伸閱讀:  2008年熱鬧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