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林口) 林口酒廠展售中心

2010113009:03


2010.11.28 (日)

最近兒子快要有比賽了.所以週日也都有練球..

今天兒子練半天..我和女兒趁著等接兒子的空檔..

來到離家不遠的林口酒廠晃晃..!




先來把車停好吧..!!

女兒還撒嬌的說.我們來拍一張..!



酒廠內還蠻好停車的..

我們直接停在展售中心外面.!




tina看到旁邊有一座搖椅..

吵著說想上去坐坐.




展售中心外面還有魚池.可以讓孩子餵魚..!

小朋友最愛了.



我跟tina說.先進去逛逛買東西..

等等出來再讓妳餵魚吧!!




現在酒廠裡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很多種..

除了賣酒.還賣很多酒粕的相關商品..餅乾..面膜什麼的.!



我買了這個海苔米香..上回吃到覺得還不錯.所以才想來買..!

旁邊的薄餅..之前吃到膩了.所以這回女兒說想吃..才買零售包..!




tina吵著說..快點買飼料..要餵魚啦.!



嘿...如願了..這樣就開心的笑了..



這魚群還挺多的..瞧..tina一丟飼料..魚兒馬上張大口吃下去..!






這小妞真的很愛笑..像個小開心果一樣..!!



我也蠻久沒來酒廠了..

這回來覺得和之前有些不同..

它們真的有想把這裡打造出休閒的情境..

但因為週邊也沒有什麼景點. 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覺得有佈置有差..

看下面這二張相片.還頗有日式風格.







接兒子時間快到了.

我們也準備離開..

小妞說..手上還有飼料.不想回去..!!




跟她說可以留著..下回再來吧..!!

上車前.她在這裡逗留.我叫了她一聲說要幫她拍照..剛好捕捉這畫面..

我覺得.她真的很愛擺pose...哈哈...!!!






相關資訊: 林口酒廠展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