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北縣光華國小運動會

2010112523:00


2010.11.20 (六)

這天兒子學校舉辦運動會.

家裡也有事要忙.. 但兒子從前二.三天就直問我..會不會到校

想必他很希望我去學校看看.

因為學校人數很多.所以有些個人比賽.並不是在當天舉行.

而是事前就比賽了.像兒子參加五年級男生組的壘球擲遠.他得了第一名

我想...他是希望我去看他上台領獎..

於是我有問了他大約什麼時間會頒獎..

我會在那時間前到校看他領獎.



到校後.找到他們的班級位置..

發現兒子這學期有比之前更活潑也更大方了..

觀察了他和同學的互動..還算不錯!!




和他合照這位.是兒子棒球隊的隊友

隊友得到六年級男子組壘球擲遠的第一名唷..

瞧..六年級就比兒子高一顆頭.."漢草"不錯..!!







結果..頒獎的順序臨時有些改變..所以我到校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輪到兒子上台..

但我又有事要忙..又不想錯過兒子上台的時刻..很兩難..

問了安排頒獎的老師..他說應該要再一段時間.於是我先離開去忙一下

想迅速將事情辦好再回頭來為兒子拍照..



沒想到...等我忙完再趕到校時..

兒子剛好才領完獎..好可惜唷!

不過.我還是替兒子開心..!!

還趕緊為他拍照記錄一下..



其它同為五年級的棒球隊友也得到不錯的名次唷..!!




兒子!! 雖然阿母沒有親眼看到你上台..但阿母真的很開心..!!



班上同學.在其它比賽也都得到很好的名次唷..拍拍手..



活動結束..大家準備將椅子搬回教室..

這學校是目前全國的小學裡.人數最多的學校.有4千8百多人..

每次放學來接孩子的人潮是很嚇人的..!!



回到教室.放學前..再為全班和今天得到的榮譽合照一下..







孩子們..繼續努力..!!在父母的眼中..你們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