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野柳+金山遊--家庭日

2010122219:15


2012.12.12 (日)

 好久不見的親子出遊終於到來

因為兒子連假日都在練球.老公也是忙工作.所以時間不好喬.

但這次我直接要求老公週日要把時間空出來

陪我們一起外出走走!!

早上睡到自然醒.買早餐回來享用.

接近中午出門.先帶孩子到大魯閣運動一下

接著往金山方向出發了!!

這天老天也賞了我們一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到了金山.假日人好多.我們找了車位停妥.

要步行去老街逛逛吃東西囉!

偷偷拍了兒子.現在他不輕易給拍照勒.


到了老街..哇賽!太誇張.人山人海

都無法走進去啦!

女兒還得老爺抱著..太累了!

所以我們便折返回停車場.

討論之後.決定到野柳去吃海鮮好了

野柳的人果真少了點.但停車場大多是遊覽車.應該都是觀光客吧

選定了一家餐廳.就快點來享受海鮮大餐囉.


點好菜.等餐中...

今天老爺很大手筆.點了好料請我們吶..!!


第一道是香炒九孔.

一般吃到九孔都是蒸的淋五味醬

今天第一次吃炒的.也不錯唷

第二道是涼拌海菜.

脆脆的海菜.還有膠質QQ滑滑的.好吃.


兒子女兒都愛吃蝦

所以第三道就來個燙鮮蝦.

第四道來個清蒸魚.

這條魚就不少錢了.但肉質很紮實.也不錯..


第五道蒸了一隻大螃蟹..

蟹黃超飽滿..好好吃..

新鮮的蟹.蒸的就很清甜.!!讚~

瞧..連女兒都會指名要吃裡面的蟹黃..

還有一道.剛才的魚有一部份去煮魚湯.沒拍到.!

這樣一頓看起來沒什麼東西.起下來也花了不少錢.

但看到孩子吃的津津有味很開心..這樣就有值得啦..!!!


飽餐後.我們打算回金山泡湯.

但才剛吃飽.而且還沒天黑.又不會冷..感覺不適合

所以找了個地方打發時間...

看到這裡方便停車又可以賞海景..

於是下車走走..!


tina很愛拍照...看到我把相機拿出來就開始擺pose


一家人坐在岸邊聊天嘻笑..好快樂..!




我和tina在玩遊戲.老公便在旁邊拍我們..

小妞真的愛撒嬌..又會說甜死人的好聽話..我每次聽了都會融化...


來個小妞三連拍...

兒子硬是被我拉進來入鏡..

我說..兒子啊~我知道你很帥.而且不隨便拍照.

但是..我還是要重覆..再過幾年.站在你身邊拍照的也只剩下年輕妹妹了.

阿母只能閃邊站..所以現在可以讓我多拍一些咩..!


看到他們親子間的互動.好溫馨..!

女兒今天也顯得好高興..!





上車離開前..就讓我家小藍bubu充當腳架..為我們一家拍了全家福..!

回到金山街上.找了家有湯屋的溫泉旅館休息.

今天選擇這家叫"金湧泉" 還蠻大間的.

我們休息房型是二小時980元.也不算很貴..但兒子要加人頭費400元


一進房.哇.好小間...!

大概我們都被大而美的"摩鐵"給慣壞了..

兒子女兒也說好小唷..

哎唷.沒關係啦.就是泡湯咩..房間大小不是重點啦..!

一家人還是開心的在小小空間裡渡過愉快的二小時..


泡完湯出來..哇..天黑了..下午6點了..

乾脆吃晚餐再回去吧..!

老爺懶得再停車走進老街.

所以.就在路邊的小麵館吃鵝肉..

好險..沒有踩到地雷店..這家鵝肉還蠻好吃的.!

瞧..那鮮嫰多汁的鵝肉..



吃飽後..愉快滿足的回家..

上車後.二個孩子都累了..很快睡著..

老爺..很辛苦的開車.又遇上塞車..

這天假日很多人外出..路上整路塞..

塞回到林口都快9點了...

好久不見的家庭日..一天又這樣過囉..!

希望老爺能常陪我們出遊..孩子們都好高興..!!我也一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