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八里) TO HOUSE 餐廳

2011010120:06


 

2010.12.19 (日)

這天來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後面

有一家適合親子同樂的餐廳. "To house"

其實我覺得這家餐廳不算顯眼.

一路上也沒看到什麼明顯的招牌

我可是在路邊問了人才找到的!!


我們找到了座位後.只有迷糊麻麻和她的千金到了.其它人還沒到.

所以就先到裡面逛逛..

這天天氣不錯.怎麼拍都好看..!



這裡好像一個迷你動物園.有好多小動物..

小孩們也很開心.




聽說本來是以兔子為主題的餐廳.後來又多了一些小動物.

園內佔地其實不算大.所以我覺得有些用餐的位置好像不是很舒適.

而且不時還會看到客人要和送餐人員"搶道"

尤其是用餐的尖峰時刻..看到送餐場面一陣混亂.XD


園內的兔子很幸福..假日很多親子出遊都自備了紅蘿蔔來餵牠們


這對兄妹也是.很認真參與餵食....(不過tina會怕..)


其實園內佈置及造景都還算不錯

只是人一多時感覺有些擁擠..



第一次一同出門的迷糊麻麻和她女兒..

媽媽很害羞都不愛入鏡. 倒是女兒挺配合的唷..

店內二隻帥氣的鸚鵡...


angel和小蘋果到了.我們就點餐.一邊聊天

瞧女兒拿我的相機.還挺有模有樣的..呵呵

餐來了~~沙拉份量中等..

兒子點的主餐--泰式雞腿餐


tina很愛吃沙拉.所以在家也吵著要我做沙拉給他吃




上圖:angel的主餐---紅酒牛肉

下圖: 小蘋果的主餐---烤洋蔥豬肩排

下面這是我點的兒童餐.迷糊媽媽也一樣..!

兒童餐有小份的沙拉.薯條.焗千層麵.還有甜點和飲料.


老實說...(小小聲)

這裡的餐點都不便宜..份量也不是很多..

一份都要400元起.兒童餐也要350元.

所以..下回大家可以來喝下午茶.

點杯飲料帶孩子來跑跑就好..!!了解吼~~


初次見面的小蘋果..感覺是很開朗的女孩..

謝謝當天小蘋果還用保溫瓶帶了自己沖的咖啡..就甘心..!



吃飽後孩子又開始想去餵小動物..

兒子手上拿著紅蘿蔔.這傢伙也跑來吃..XD








有些地方也佈置的挺溫馨..

耶誔節快到了.

到處都是耶誔氣氛.








瞧這小兔子可愛的模樣..


過了用餐尖峰時段..頓時人少了..

感覺也不那麼擁擠.是時間可以再出來拍拍照了


我我...沒靈感詞窮了..大家看看相片就好..!!













 

相關資訊: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TEL: 02-2619-190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