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滿家庭的近況

2009092822:22

最近獅子女比較少上來看大家.真是歹勢

因為最近家中事多.

自從孩子開學.獅子女也比較忙

大家都知道我家joy愛打棒球.但他原本就讀的學校沒有棒球隊

所以為娘的我為了孩子的興趣.

替他轉學到學區外.且車程約半小時的學校.

每天金牛先生送他上學.獅子女接他放學

而金牛先生也剛轉行.所以一切都在調適中

現在我是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一樣每天在婆家的公司上班.一邊可以照顧小tina

而老公也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晚才下班

所以要獅子女天天自行接寶貝joy放學.

joy也很忙碌.早上七點前爸爸和joy就得出門

到了學校.joy先到教室放好書包.老師派了簡單的打掃工作

joy做完打掃工作就要到操場集合.準備晨間練球

到第一節上課開始前就趕緊回到教室上課

每天最後一節課結束.joy也得趕著做好打掃工作.

再背著書包到球具室集合.開始練球

約晚間六點練球結束.學校貼心的供球隊的孩子們晚餐

讓他們回家可以安心的洗澡及寫作業.

所以.接joy回到家也都要差不多7點

才開學沒多久.二個孩子就相繼的感冒.

而我這個"奧肖年"也被傳染.還好都陸續康復了.

而獅子女最近也可能擔心老公的事業及孩子的課業

自己身體也出了點小狀況.荷爾蒙失調造成了亂經

整個很討厭~~不過目前吃藥調整中.

已經好多了.感謝許多格友的關心.

我會打起精神繼續為了這個家努力的

各位~等我唷.我會陸續到各位格上回訪.

也會繼續分享我們一家的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