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露臉的家庭成員.

2008102423:55

 

其實我們家還有一口..從未在獅子女小部露面

那就是........來福..

歹勢啦..來福...媽咪不是忘了你..

只是..只是..

好!好!..我承認...我之前真的不敢太接近你呢..

所以.壓根不敢到你面前拍下你的英姿

現在..就向大家鄭重介紹..

陪伴了我們二年多的狗..

嘿...帥吧.

來福是公公到客戶那裡去帶回來養的

因為我家JOY很想養狗.

自從之前的小西施"妞妞"二度失蹤.

JOY就一直吵要養小狗

客戶那剛好有自行配種

來福的爸爸是兇猛的"德國黑狼犬"

媽媽則是溫馴近人的"黃金獵犬"

很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吧.

當時來福才2.3個月大就帶回來了.

別被牠的外表騙了.其實牠很溫柔..

ㄜ....偏黃金的個性..比較近人..愛撒嬌

但我就是怕牠咩..因為小時被狗咬的記憶.

導致我很怕大型的狗..就算牠撲上前來也只是想撒嬌.

但..心裡的障礙老是無法克服.

一直以來..牠的飲食及洗澡都是老公及JOY在打理

連放牠出來散步.都得先行通知我.好讓我先迴避 >"<

前陣子..我終於鼓起勇氣.在拿水給牠喝時..輕拍了牠的頭.

而牠也乖乖的低頭飲水.當牠有了抬頭的動作時

我又怕的向後退了2.3步

此時我仔細的看.才發現.牠的眼神是如此的溫馴

好似在對我說.媽咪..多謝啊...

約半年前..隔壁鄰居也在他們後院養了一群雞

開始只聞雞啼.不見雞影..

漸漸的.有2.3隻比較大膽的雞先來探路

老是將來福打翻在地上的米給啄的很乾淨呢

現在可能是"好康倒相報"

天天可見到我們後院有成群的雞

在那裡逛大街.

還每次看到我拿食物要給來福吃

就先在旁邊準備.."搶食物"

來福若是不餓.就會任牠們填滿肚子

反之..來福若餓了.這些雞又不識相想接近

可是會上演"雞飛狗跳"的戲碼..很有趣的..

拍照這天..來福很乖..

很盡責的當獅子女的麻豆..

雖然媽咪的拍照技巧很不好.

但來福的帥..還是有拍出來吧..

哈哈...

希望我能再更進一步克服心理障礙

更接近來福一點..

下回再多拍一些來福的英姿給大家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