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桃園) 豆舖咖啡+藝文特區

2010121319:41

2010.12.05 (日)

這天要送老公去上班.女兒竟然說不想跟我出門..

硬是要跟婆婆待著..好吧~那我就出門了.

送老公到車行上班.我就把妹妹托我買的東西幫她拿過去.

在妹妹家閒聊一會兒~

我們倆也在家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

後來覺得在家討論不出結果.

乾脆直接出門.隨緣的找吧.!!!往桃園市區出發~

東看西找.有些不方便停車..有些用餐又超出預算..!

後來妹妹突然想到..有一家咖啡簡餐還不錯.

而且以前妹婿常和車友到那聚聚..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豆舖"

還沒到豆舖之前..我聽妹妹提過幾次..

一直覺得是間普通的簡餐館..

直到這天..親自走訪..才發現~~~

它...還蠻不錯的!!!!

它...有自己的停車場..雖然車位不多.大概8-10位

它...不熟門路的人..很容易錯過它.因為它並不是很明顯..

進門後..就有陣陣咖啡香飄來..

我們決定坐在有窗戶的位子...









第一次來訪的我.點好餐.

我就揹起妹妹的相機四處走走拍拍..

店家的外觀及營業時間.






應該也對種植盆栽有興趣吧.店內也擺放了些小盆栽呢!



店內也賣豆子.種類看起來也不少.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賣咖啡豆所以叫豆舖嗎..?!










從外面又走進來.發現最裡面有沙發區耶..看起來也不賴..

有機會應該可以來選擇坐在沙發傭懶的享受一杯咖啡..




這是烘豆子的機器沒錯吧..

後來看到老闆一直在這裡忙..!

而且櫃台旁也看見不少客人預訂豆子.



滿足好我的好奇心.

我回到位子上.來喝杯水~



呵呵..小誠誠..怎麼這樣無奈的表情吶..

陪你阿母和阿姨出來吃個飯..應該開心點.!!



跑到誠誠旁邊去逗逗他..

卻被他阿母拍下這一張..好像"豬哥嘴 "




這是我點的輕食套餐"燻雞蔬菜沙拉"+麵包

很大一盤.用料也很豐富..而且是我喜歡的凱薩醬...讚!!



妹妹點了一盤"素三杯雞炒飯"

店家有先詢問是否吃素..若不吃素就會加蛋.!!

看起來粒粒分明的炒飯就成功一半了.!!

我有嚐了一口.味道也不錯..



哈哈..妹妹說我這張好像太正式了啦.真像在拍大頭照..!

(哪有像..大頭照..笑的時候不能露牙齒吶..)



店家在點餐時.還會詢問.附餐飲料要和餐點一起上還是餐後上..

我們選擇餐後上..

因為我想吃飽後..慢慢品嚐咖啡..!




呼~.我點的肯亞AA來了..!!

燒耶..香耶..好飲A..順口A~!!










上面擺了咖啡種類和介紹!



嘿..誠誠也有開心吧..!!

瞧你那櫻桃小口..阿姨好想咬一下啦!!







餐後.我們到附近的中正藝文特區逛逛



妹妹和他的小兒子誠誠..



這天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公園也很多人出來溜溜~






我們也散步逛了一下.

渡過了輕鬆的午後時光..!!





相關資訊:桃園咖啡豆烘焙‧豆舖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