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新竹) 內灣老街

2011031119:01

2011.02.27 (日)

這天一早就跟妹妹一家人集合.

我們安排好要前往新竹的內灣老街逛逛.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一切都好新奇..!




連續假期.天氣很好.很多人都安排出遊

國道上都塞滿滿..辛苦了妹婿當駕駛..

進了老街.女兒喊肚子餓.我就先買了點東西給她吃

女兒吃東西的模樣都很可愛.

而且現在她看到媽咪拿相機都可以很配合的比讚.!!



天氣好到覺得會熱.

這時覺得兒子真聰明.會戴帽子.



內灣老街還挺熱鬧的.

商家好多..連這種另類博物館都有.



看到內灣戲院好想進去瞧瞧.

但看到裡面都是人..就打消念頭了.









兒子拿著相機.邊逛邊拍.還挺有模有樣的!!






有特色的店家還蠻多的.

但人潮眾多.怕一個停留就和親友走散..

所以都是走馬看花




最辛苦的是妹妹啦!!

還揹著她的小兒子整路走..

不過她說.能一家出門逛逛最開心啦.!



內灣車站前的廣場也聚了不少人在這歇腳聊天.






走累了.我們找了家餐館用餐.

吃飽再出來繼續走..

走著走到內灣國小




孩子在操場上跑.

我發現了.校園內的櫻花開得很美.所以跑來拍幾張..









兒子雖然現在不愛被拍.

但他卻愛拿著相機捕捉一景一物..




妹妹的小兒子.長大越來越像他阿兄...一樣都很可愛.!


休息夠了.離開內灣國小

我們準備折返回停車場.

在老街上.兒子看到這家賣鹿肉串的店家

他說.媽~我想去買那個嚐看看.

哇賽..一向內向的兒子.竟有這般冒險精神.

好唄...快去買來嚐看看..

現點現烤.所以也等了一會兒...



我也嚐了一小口..老闆在烤的時候應該是撒了不少香料..

所以一入口都是香料味..咀嚼後才會散出一點點肉腥味..

但還不算難吃.腥味也不會很重..



最後..應孩子們要求.讓他們來點娛樂..玩彈珠

每個人最後手上也都有戰利品.才開心滿足的離開..!





第一次來到內灣..感覺很不錯.

下次想再找時間去逛逛唷.

接著上了車..要到下一站囉..往苗栗燈會出發.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