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

2011031319:27

2011.02.27(日)

從新竹內灣出來之後..我們差不多是沿路塞..

一路塞到苗栗..

而且車子還停在離搭接駁車很遠的地方走過去

人潮.車潮都好多

邊走邊聊..也到了搭車的地方..

這一看..哇勒..排好長....嚇到我了..!!



我和妹妹帶孩子去上洗手間.

妹婿和兒子去排隊..

結果..我們出來竟然找不到妹婿和兒子

只看到同行的親戚..只好先和他們一起前往搭車.

結果走失的妹婿和兒子

就直接回到停車的地方在車上等我們..

我們就自行前往會場去逛囉..!

上車前.都有提供旅客杯水及點心自己取用.

還有導覽手冊..做得很精緻..個人覺得不錯.!




小點心是紅豆麻糬.



越來越接近會場..人也越來越多..



路邊好多賣東西的攤販..

想說給女兒買個發光的"朵拉" 應景一下...XD














哇賽..展覽的作品好多..




一路上緊緊拉著女兒就怕走丟了..

這小妞..看到每個花燈都說好漂亮..都要求要合拍..



遇到比較熱門的..還得排隊等拍照..






人潮真的多到不行..

只好相機拿著邊走邊拍..

下圖右邊那張...呵..我沒記錯的話..

作品主題叫"變調的NOBADY" 很特別吧..!!




我們這一家的四個主角..



女兒只要求和橘子合照..

她說.她比較喜歡橘子啦..!!






瞧~~有沒有..人超多..黑壓壓一片都是人頭啦....

連上廁所都大排長龍的..

我還聽到有人說..上個洗手間要排上30-40分鐘...>"<





很多作品都是使用環保再利用的素材.

像這個龍.是用包裝水果用的泡棉做的..很漂亮.

再下面那組.是用保特瓶做的..超厲害~



兔年.當然少不了應景兔型花燈.






這個廣場.好多人..





還有十二生肖..但我只拍到狗和豬..XD

苗栗盛產的水果..大草莓~!!



會場很大..也因為人多.走起來特別累..

我家女兒tina到後來都說不想走.直喊好累..!!




所以我們也沒有全程逛完

女兒除了後來走累了.有點"歡"

其它時間都很配合..緊緊拉著阿母...

不過..能參觀到年度的盛會..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