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新竹薇閣精品旅館----房間介紹及宵夜篇

2008090620:18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我們都到台中了.

不在台中過夜就好.

而且台中現在有好多優質的motel呢~~

其實我們會到新竹過夜

是因為獅子女的妹妹.她有新竹薇閣的旅展住宿卷

她就建議到新竹過夜.而且我去看薇閣網站後..也覺得不錯

所以.我也到網拍去買了一張住宿卷唷.

新竹的薇閣很特別耶

有別於一般motel多是平面車庫.樓上是房間

它是大樓式.就像去購物中心停車場一樣

開車上樓.再找房間號碼.

一樣是一房一庫

前方是車庫.後方是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主題的

我們住到的房型是"暗戀LV"..有時尚感吧..哈哈~~

 

進了房間.先看到的是餐桌及吧台....

這是房間往浴室的角度拍的

 

吧台上有迎賓的飲料..本來有冰塊..都溶掉了...呵..

冰箱裡還有二瓶礦泉水及運動飲料~

浴室及洗手台.

大浴缸及電視.

我覺得旅館挺貼心的..很多備品呢

而且備品的瓶子都好美..全都要帶回家..

連隱型眼鏡盒都有勒..真的很貼心.

雖然我用不到....

這是妹妹的房間.

他們住的是"水舞"

這是他們房間的吧台

被我拍糊掉啦..

其實二個房間都不錯

我真的不太會取景.而且相機又怪怪

現場真的.很讚.....

 

房間的浴缸..

 

跟老公來張自拍..但老公不知在看哪..也不配合一下咩..



當天我們到新竹.因為路不熟

加上妺婿的衛星導航頻頻帶錯路.

到了旅館的時間都接近9點了.

其實有住宿卷.是6點就可以進房了

而且住宿卷是"一泊二食"

有含當天晚餐及隔日早餐

好在晚餐時間可供應到晚間11點

所以在進房時就交待.請他們10點幫我們送餐.就當吃宵夜啦~~

套餐含有:沙拉+濃湯+主餐+水果

這道主餐是什麼鱈魚..忘了全名

還不錯吃.濃湯也好喝唷

 

這道主餐是雞腿..也很好吃..

二兄妹剛洗好澡..很開心

快來吃宵夜吧.

房間內有KTV設備..等等還可以高歌一曲..

看TINA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囉....哈哈哈..

我們一家四口.吃這二份套餐.還算剛好.

點心櫃也備有小零食.

宵夜也別吃太飽..影響入眠品質..呵呵


就這樣吃吃喝喝..哼哼唱唱的

我看..JOY和TINA也蠻享受在外住宿的樂趣呢..

 

 

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http://www.we-go.com.tw/

新竹市中正路137號

電話:03-5238080

 


下一篇:20080824新竹薇閣精品旅館---早餐篇及南寮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