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我把新歡帶回家了.

2009010723:29

 

跨年那一夜.被金牛先生遺棄在家

半夜快三點他輕手輕腳的上樓.卻還是被我發現.

接著他解釋..我不是現在才回來啦.

一點多就回來了...跟朋友在樓下聊天.他們剛離開.我就上樓了

沒想到還是把妳吵醒..

連忙安撫我說.明天...就陪妳去把妳肖想很久的相機買回來.

嘿..真的嗎..??獅子女就開心的入眠了.(容易滿足的女人^^")

 

 

就是它...相中它很久了

卻遲遲未下手把它帶回家.

在台一上市就缺貨.而且價格又不便宜

最近蠻多店家貨都鋪齊了.

而且.剛好透過金牛先生玩onlinegame的網友

可以用優惠一點點的價格買到唷

所以就衝到中壢的nova去買啦~~

傳說中的徠卡鏡頭..

 

把廣角鏡跟主機合體起來..嘿.大眼睛不賴唷~


買回家就興奮的一直試...

把說明書當課本般拜讀~

還是一頭霧水..我想要花些時間研究了吧.~

至於我的舊愛~~BenQ  E600愛鬧脾氣.又愛搞自閉.

雖說如此.但它也陪我們走過了二年多快樂的日子

為我們一家記錄了許多回憶.所以.它...並不會被我丟掉啦

我將它轉讓給我兒子JOY.讓他學習用鏡頭看世界.用相機寫日記.

接下來由新歡 Panasonic Lx3與我搭檔

希望為我們一家記錄更多更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