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桃園) 蜻蜓寶貝交換禮物趴-- in 葛瑞絲的家

2012010722:46


2011.12.03 (六)

又到了蜻蜓班的班聚時間

這次適逢接近聖誕節.所以就應景的來辦個交換禮物活動

地點選在大家都方便前往的桃園市區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我們包下了餐廳的二樓

空間還蠻寬敞的.

還為孩子們準備了比較適合他們的小桌小椅

先來看看孩子的餐點

瘋狂小汽車- 斜管麵

遨翔小飛機-布丁蛋包飯

(話說.餐點看起來賣相不錯.但那個布丁蛋包飯連平時不挑食的女兒都不吃~)

我好奇的嚐了一口...裡面的飯太軟爛了..口感有些恐怖..~"~

女兒坐的位置後面那道牆好繽紛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餐點~

沙拉

香蒜雞柳義大利麵

我們人數較多.所以店家有請我們在聚餐前就要先點餐

好讓他們可以先準備食材

不過...可能真的事先料理好了.也可能當天比較冷

我覺得我的餐都不熱了...!

甜點

到這裡聚餐的好處是都不用顧孩子.

有孩子愛玩的滑梯.玩具

還有阿姨會折氣球

Tina手上拿的是一隻貴賓狗

還有偉媽提供了好吃好玩的巧克力抽抽樂

所有孩子都拿到氣球後.就為他們先來張合照.

接下來就要開始交換禮物囉

這次啊~除了孩子們有禮物.大人也有準備唷!

我家tina準備的禮物是偉仔抽到了

嘿.換tina要來抽囉

她抽到是德昱準備的~

是一頂可愛的帽子!!

瑞媽 (是我的親妹妹)

很多人說我們長得不像

但一講起話來..那種口氣..就有像了啦!! 哈~


我們家兒子沒有提供交換禮物

只有加碼簽名球.

想要簽名球..?! 要先回答哥哥出的問題


看到小朋友們很踴躍的搶答~

我家大帥哥也簽得很認真柳 ^^"

tina和她喜歡的小帥哥來張合照.還顧意不看鏡頭.XD

最後來張大合照

YA.!! 交換禮物趴...大成功!!!!

相關訊息:葛瑞絲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