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動物園

2009011300:11

 

元旦假期第三天才帶著孩子出門去走走

假期的前二天joy跟著公婆到南部去

我和金牛先生帶著tina哪兒也沒去.

這天決定要去動物園..給動物看啦..哈哈..

tina好開心呢~

今天就帶著新購入的相機出門

掌鏡的是金牛先生

看來他還對新相機也頗有興趣..

平常出門都是獅子女在東拍西拍的

 

金牛先生還挺自豪的說.他覺得他取景比我好呢

今天除了帶joy及tina出門.還來個朋友"委託"的孩子

孩子的爹..在努力的"賺錢"...知道我們要出門.託我們帶他一起出遊

 

這個tina每次出門就像是脫彊的野馬一般

完全不受控制..到處亂跑..

 





 




駝鳥的眼睛還挺美的.而且睫毛好長唷..

我忘了是走到去看哪個動物

牠躲在洞裡.沒有出現..

tina就是硬要在那等.

我們跟她說.動物在休息..晚點再來看

她偏不要....

我們作勢要回家..跟她揮手..她也不為所動

後來..金牛先生一把將他抱起

tina竟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哇勒...路人們都往我們這裡看

我們又沒偷抱小孩...

這個臭tina..竟敢來這招...哪學的啊~~會氣死吶~~







我們去的這天.這個館還沒開放

聽說是團團和圓圓的新家唷~

在要往動物園的出口方向走時,

突然看到這個可愛的妹妹..和tina玩起來了

後來聽到這女孩的媽媽出聲了

原來是日本來的呢..

後來回家看相片.突然覺得..這女孩跟我家tina還有點神似呢..呵呵

 

最後~~~~~~~感謝各位格友對獅子女的支持

近來獅子女比較忙..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網

比較沒到各位好友的格裡逛逛..

不過常常還是有一些格友到我的小部裡關心我

讓我感到窩心唷..真是謝謝呢

等我這陣子趕完客人訂的東西..我會快到各位格上回訪的.等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