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跨年夜

2009010323:18

 

 

金牛先生早在一週前就和朋友約好要到海邊夜釣


怎知他哪天不約.就約在跨年那晚.


阿他是想從2008釣到2009就對了咩..


為此我還有點小不爽呢..哼~~~~


12.31下班..二個孩子都和婆婆回家


金牛先生和朋友約8點要出發


所以他說那陪我吃個晚餐..


也很少有機會只有我們二人去用餐


雖然只是一客牛排啦..但至少讓我感受到他的誠意囉~~


餐後.我們到婆家去接小tina回來跟我作伴..


恰巧金牛先生朋友也到了.所以他們就出發囉.


這晚tina也很早就入睡..不到九點..就只有我孤單一人


在這偌大的廠房...天氣又冷颼颼..


搖控器也快被我按爛了.怎麼覺得沒什麼節目好看


平時二個孩子吵吵鬧鬧.覺得好想清靜一下


突然真的安靜了..卻又覺得太冷清了..


這個金牛先生還算有良心.11點多打了通電話回來關心


接近倒數時.我想撥個電話.和金牛先生一起倒數


沒想到卻一直忙線.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忙著撥電話吧


本想等他回來再入睡..


等著等著..仍不敵越來越濃的睡意..就睡著了.


結論是....我想孤單真的不適合我...


最後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