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媽媽的女孩--tina

2009081522:02

 

tina打從出生未滿月時.就不愛媽媽的擁抱

獅子女在坐月子時.每當tina夜哭.獅子女哄不來..

只要婆婆一接過手.tina就會安份的停止哭泣

我有想過.是否婆婆抱的手勢.tina覺得比較舒服.

但.漸漸地發現.好像除了我..其它人抱都會比較安份.

tina長大後.也好像比較不愛媽媽.

我也安慰自己.其它人的女兒也好像都跟爸爸比較好~

但.我又發現..tina也是除了我..似乎比較聽公婆.大伯大嫂或是老公的話

只要我開口講話.不順tina的意.有時她還會出手打我..

這方面我也曾經壓抑自己生氣的情緒.好言跟她說.這樣的行為不好.

但..她很固執.一點也不領情.

一週7天.她可以有3.4天回家跟婆婆睡.

好言相勸加上其它的利誘.她還是拒絕..好似我不是她娘..

只有..我們若要外出.或是週六週日..她知道我會帶她到處逛

姑娘她才願意"撥"時間讓我發揮母愛..!


tina...阿母真的很愛妳.

其實每當妳拒絕我的好意或是對我逞凶的時候.我心裡都很酸..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妳像其它孩子一樣愛媽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