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9個月**超級管家婆-----Tina

2009062600:04

 

tina啊.長越大.真的話越多.

也老是擺出一付管家婆的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跟哥哥joy的個性真是差很大啦!..

一般來說.白天我在辦公室電腦打開.都會到下班才關電腦.

有天.獅子女我外出郵局辦事.想說一會就回來.

於是電腦就沒關機.

沒想到..我回來..

婆婆對我說."妳女兒說妳電腦都不關.幫妳關機了."

此時..tina便走過來..用很認真的表情加上責怪的口氣對我說.

"媽咪~妳粉浪費.電腦都沒有關.我很厲害...幫妳關掉了."

哇勒..電腦裡的表格我剛也不知有沒有存檔..竟然被關機了..

tina管很大唷..

又有一天..

婆婆有客人來泡茶聊天

我和tina想說不要打擾他們

便上樓去了

直到晚餐時間到.

婆婆呼叫我們去吃飯

於是我們就下樓了

先是經過辦公室.

婆婆和客人泡茶的茶具未收.

可能想飯後還要喝茶.

此時.tina對我說..

"都不收..喝完都不收..壞壞啦~"

接著匆忙的往廚房走去.

客人們也都在餐桌上等著用餐.

tina竟然對著客人說

"哼~~你們都沒有收"

客人納悶著tina在講啥..??

tina接著說

"茶喝完了..都不收一 收啦~~"

眼看著.婆婆和客人都很錯愕.!!

還看了我一眼....哇勒..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在抱怨.被女兒學起來呢..

真是冤枉啊~~~

我的臉都綠了.

只好乾笑的說."剛我們下樓.經過辦公室.這小妞就這樣對我講.真是管家婆啦..呵呵"

 

金牛先生在炎炎夏日打球.偶爾打完球會和球友喝個啤酒消暑

管家婆tina也會對爸爸講..

"拔拔~你不要愛喝酒啦..賺錢很辛苦.不要亂花錢..!!"

爸爸說"對啊.拔拔賺錢辛苦.所以妹妹不要買玩具.對不對..?!"

tina回說"錯了啦..妹妹可以買玩具.但爸爸不要拿去喝酒啦.."

金牛先生此時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