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拖很久才PO的結婚九週年

2009041420:50

 

 

西元2000年.(千禧年)3.25

金牛男和獅子女這對小學即相識的青梅竹馬.

選擇這天完成了二人的終生大事.當年..二人也才虛20歲..

 

回頭看看這九年.真的也是酸.甜.苦.辣~

不過.獅子女真的覺得上天很眷顧我.

我也很幸運.嫁到這樣一個好老公.好家庭

也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

女人~~這一生有何所求..

錢財----當然沒有不要的道理.但目前起碼夠用.餓不著~

事業----曾經也想擁有自己的事業..但目前孩子及家庭才是重要的課題

我並不是容易滿足.而是---簡單.平凡也是幸福.不是嗎??

很感謝這一路走來.每每我有一些新的想法.他大多會支持我.

有時也奕師奕友的開導我..

我承認.獅子座的我.有時較衝動做事不觀前顧後

都是這頭保守的牛.在後頭看緊我拉住我..

想想.我們這樣的組合..真是互補啊~~呵呵

時間真的很快.第一次見到金牛先生.

他只是個騎著腳踏車..在我身邊晃過的鄰居小男孩

如今..他卻是與我相伴10多年的伴侶.

將來.我們將攜手共渡無數個九年.

無論喜.怒.哀.樂.一同分享...**祝我們週年快樂**

 

金牛先生還比個九根手指..代表九年..呵呵

 

今年也沒特別吃大餐.只是飯後去買個小蛋糕來慶祝一下

小TINA完全不清楚..還直問.."是我生日嗎??"

看見蛋糕食慾大開..吃的很開心呢

還豎起大姆指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