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kitty餐廳

2009120619:08

 

hi.好久不見了.我又消失好一陣子.

老實說~從我家joy轉學後..我每天下班就趕去接孩子

回來又要陪他寫作業.待他寫完就寢了.我才去洗澡

洗完澡我都累了.所以沒什麼動力上來打招呼..

但..有回應的朋友我都有看唷..只是沒時間回訪..真是歹勢..

 

 

來看看這篇放很久的食記.

20091016 這天我和妹妹突然想帶孩子搭捷運到處晃.

先回娘家接媽媽一同出門.(媽媽總是一人在家很沒伴)

妺妹提議到台北的kitty餐廳.(她是kitty迷)

其實我興趣不是很大.但想說沒去過.那就去嚐鮮吧!!

我們到逹時.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在門口稍等了一下

櫥窗佈置的很夢幻..我想kitty迷都很愛吧!!

我家小妞..看到時.直呼..我喜歡!!..好漂亮唷..

整間都是以粉色為主的裝潢..

每個蛋糕都很精緻.加上小小的kitty頭型..好可愛..

但價格就不那麼可愛了..= =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也來拍些照片..嘻~

用餐時間到了.由服務人員準備帶我們上二樓.

其實上了二樓..發現裝潢挺簡單的.並沒有讓我很驚喜..

我和妹妹又跑到廁所去看看..廁所倒是擺了張很粉紅的貴妃椅..

這時妹妹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她一直期昐是個小女娃..

這個美麗的燈飾上還有隻kitty在看著我們用餐呢..呵

超愛拍女兒認真吃東西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這是我點的"海鮮青醬麵"

這是媽媽點的 "奶油培根麵"

妹妹點的 "廣島燒"

我們點給孩子吃的  "薯條" + "漢堡"  (那個kitty的頭是個雞肉堡..)

tina只有假日和我出門時.我們才像是對母女..

平時她根本不愛找我..有時還會露出"視我如敵"的眼神..

瑞瑞這天也有乖乖吃東西..很棒..!!

這二個孩子吃飽就開始耍寶..裝鬼臉~



瑞瑞還把沙拉裡的洋蔥拿來當耳環..呵


送來了我們的餐後飲料..




這是餐後點心..

小碟子上灑上有kitty頭型的可可粉.


 

整體來說..餐點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但價格不便宜~

要說氣氛..也還好...只是我想..kitty迷來這裡會覺得很新鮮..

到處都有夢幻的感覺..個人覺得..這地方..來一次就夠了..(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