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大溪半日遊

2009100911:49

 

呵呵..放了一個月了才想到要來po.

看了這陣子自己的小格.發現.大多文章內容都是自己和孩子

老公實在太忙了.沒空陪我們出遊

好險自己會開車.加上妹妹他們有時會約我一起帶孩子到處晃

不然假日還挺空虛~~

這天妹妹一家又要出遊.我們也一起去

先到大溪的慈湖走走..

現在這裡規劃的很不錯.假日也挺多人來的

不過當天天氣熱了點..

佔地蠻廣的.孩子到處跑跑跳跳!!


自從妹妹懷孕後.瑞瑞變得更愛撒嬌了呢

不過他的頑皮性還是依舊..呵呵~


天氣好.帶孩子出門走走..孩子超開心的~


接著我們到角板山的商店街吃午餐

吃完我們就到大黑松小倆口的

"愛情故事館"逛逛.拍些照片~



發現tina最近肉肉長不少~~我想要克制一下..哈哈.




嘿~.我家joy到了這裡才出現.因為小帥哥他現在不輕易拍照啦!!

館內賣很多東西.有喜餅.糖果.伴手禮...

礙於妹妹剛懷孕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們的當天的行程也很早就結束

回程就到我家的廠房內請妹婿陪我家joy玩球..

現在金牛先生假日大多無法陪我們.所以我們得自行安排.

從十月中開始.joy學校球隊有聯賽要打.

所以週六joy都跟球隊到球場打球.比賽.

其實這樣也好.孩子比較有事可以做..不會太無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