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八里-淡水-士林半日遊

2009090123:25

 

20090819(三)

這天住南投的友人來北部遊玩.我們就和他們一家人到八里-淡水-士林半日遊

第一站我們先到八里享用午餐.

來到這家"花神咖啡" 是大嫂介紹的

店內用餐環境很簡單舒服.

在非假日的下午1-2點.店裡客人也不是太少

可想而知.餐點應該還不錯..

這是老公點的牛肉燴飯.

上面那個半生的蛋..看起來挺誘人的~

這是兒子點的海鮮燴飯..用料很豐富..

這是我的..泰式海鮮麵(忘了全名)..

湯頭很不錯.食材很新鮮豐盛..

可惜當天獅子女我嘴破..吃的不多.

後來金牛先生還幫我吃完了它..金牛先生對這道的評價頗高..

餐後我們就沿路散步到坐渡船的地方.要搭船到淡水去囉..

嘿.相片中抱著tina的就是今年過年我們到他家打擾的"李大哥"


相片中和獅子女合照的是李大哥的女兒..

今年剛好要北上來泰山讀大學..這回也是來看看學校和環境的..


這天..joy還有練球.我們到學校門口等他練球結束

回家換洗.就快出門囉..看得出來他一臉疲憊嗎..?!


個性比較慢熱的君君..一和哥哥姐姐們熟了.就玩的很開心..



在淡水停留不久..又到捷運站.準備搭車前往劍潭站..要去逛士林夜市..

李大哥的媽媽..

她很喜歡我家joy.說孩子就是要這樣壯壯的.看了才有成就感..呵呵

這個大姐姐很會幫忙帶小孩..

有她在..身為tina阿母的我..輕鬆多囉~~

大伯大嫂君君..一家三口..

逛完士林夜市..我們也沒在夜市吃什麼

因為要趕回來淡水搭9點前的渡船回八里..



所以後來晚餐是回來八里才去吃的..

帶李大哥 一家人吃八里有名的"孔雀蛤"

晚餐後..走在八里的岸邊..

晚上的涼風吹來..好舒服耶..


一路上.我都不必牽孩子..所以..就拿起相機.隨意拍拍囉..

這次李大哥他們隔天就要返回南投.

所以..時間緊迫..沒能帶他們再到處玩玩..真可惜..

這天回到家.孩子們都累了.很快就入睡..




每次想起和李大哥一家人的緣份.真的很難得.

當初只是金牛先生玩線上遊戲的網友..卻能建立這麼多年的友誼..

雖然不常見面.但偶爾的電話問候..也很窩心..我們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期待下次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