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6月某天..大溪湖畔

2010100117:46


2010六月的某個週末.妹婿和車友約好要聚餐.

這次聚餐地點聽說有很好的景觀.

所以我就趕緊答應妹妹的邀約..

這天要出門還下著大雨.

妹妹要走山路我會跟不上他們的車.於是請了一位朋友來幫我開車

大約近中午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大溪湖畔"

從外面看起來..真的沒有感覺會有什麼美麗的景觀~






服務員先帶領我們到已經訂好位子的包廂

兒子這天出門時好像有點不舒服



女兒則是很愛出門的咖..很適合帶出門..呵呵.

有出門就很開心的~




瞧這二個孩子..有多開心.




餐前湯來了..

還蠻好喝.




麵包挺普通的.



女兒很愛喝濃湯類的..喝了一大碗.



兒子則說開始有點頭痛..

後來他吃完飯.我就叫他趴在桌上休息

我也有帶了感冒藥讓他先吃了.




這是我點的腿排餐.

我覺得雞腿像是料理包那類的東西 XD




兒子的風味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又是調理包..




這份兒童餐是點給二位小朋友分享的..




帶她出門吃飯不會虧錢的啦..因為她還挺能吃的..哈哈~~




餐後點心.小餅乾.

飲料忘了拍..老實說.太久了我也忘了我喝啥..?




後來看外面的雨停了.就出來看一下美麗的景觀在哪..?



哇..就在我家小妞身後..

瞧..她還作勢介紹..!!




是不是很美啊~~

雨後的大溪湖畔.好美..好有意境..



這二個小鬼也要來個深情的擁抱..配合背景嗎..?



在這裡隨便拍都很美..真的..

要不是要照顧小鬼.怕他們亂跑..

真的很想坐在外面的露台享受一下..




講到要拍照.女兒也超配合.~~!!




老實說..餐點滋味如何我真的不記得..

但這裡的美景.真的有吸引到我..

下回是不是該找老爺來這裡談談心...感覺挺有FU的..








這裡真的很不錯唷..

假日都一定得事先訂位的..

有到大溪或是石門水庫的..可以繞進來看看哦..!

大溪湖畔咖啡 有興趣的好朋友好姐妹..到它的無名看看吧.好像會有季節性的更換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