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士林官邸--菊宴台北城

2010120718:02

2010.12.04 (六)

前2天托angel幫我買東西.

我又想趁假日帶小妞到處晃..

剛好想到士林官邸現在有菊花展.於是跟angel約在士林見面.

台北市的停車費很不親民.所以決定到樹林搭火車前往台北.

再轉搭捷運趴趴造..!

tina很喜歡搭捷運時拿著悠遊卡"嗶..."



到了士林站angel還沒到.小妞又說肚子餓

所以先到旁邊的便利店買東西給她填肚子.

女兒真的很好餵..買了個壽司和土司我們母女倆分食.

這樣她也能吃得很開心....!




吃飽有力氣了.她便說.我們要不要走一走啊..?!

想想..angel還沒來呢.!

只好又撥了電話跟angel說.我們先行前往士林官邸..

tina光是走路也能有pose~



士林站走過來也挺快的..!

當時時間大約中午12點左右吧.

一路上遇到很多阿公阿媽輩的.

剛好參觀完菊展吧..!!陸續走出來了..

一到士林官邸發現人潮還真不少吶..!!







和angel約在門口等..

所以和女兒就在這裡開始亂拍..



哈哈..這小妞也會三連拍耶..!



這裡雖是免費入場.但展場也佈置得很美唷.!!



疑..這小妞在做什麼..??




接近一看.原來~她瞧見這蟲..想把它吹走..>"<



女兒很貼心..(其實是想玩相機)

她說..媽咪相機換我揹好了...妳才不會累累..!!

下面這三張都是女兒拍的耶..!

還不錯唷..! (不是只會自拍的唷..)




後來..tina還叫我跟花花拍照..

下面這張..tina大師.可是來"指點"很多次才拍成的..!

一會叫我手要怎麼放..一會又說..要笑開心..一會說..手要扶著花....

吼..講得一付她是專業的勒..!!  旁邊的路人都笑了..







angel 來了..!!

今天太陽真的有大..angel妳戴了眼鏡是對的.!



早上要從林口出門..覺得挺冷.還把小妞穿了一身..!



還好下半身是穿短褲搭大腿襪..襪子可以往下拉一點..!

這三尊很可愛的吉祥物..很多孩子在等排隊拍照呢.!



還有..這個財神爺..我叫tina跟財神爺合照..

就可以放在爸爸桌上招財好了..哈哈..



不知怎了..笑得這樣開心!!






和angel的合照..也是女兒拍得唷~



母女來個裝可愛的招牌姿勢..



來到玫瑰園..這裡的玫瑰好多種類..都好美~~







廣場也有辦活動..






走到這裡.發現還設了個"菊花臺"







原來菊花種類也那麼多種啊..真是大開眼界了..!






後來只走到這裡就折返了..因為小妞又吵著好渴..走得好累!

而且..還訂了下午3點到復興南路吃下午茶呢.!!

看了看時間..決定要走回士林站搭車了.





呵~~tina又渴又累.心情不太好唷..

還直喊腳痠..在等紅綠燈時.大小姐就直接坐在地上等.!



我走近.告訴她.要搭車去吃東西唷..! 這時她才又露出一絲絲笑容..




2010 士林官邸--菊宴台北城 展期延長一週至12/12 還沒參觀的.想參觀的好朋友們.把握時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