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高雄) 暑假親子之旅--85大樓.愛河.六合夜市

2011083021:05


2011.08.15 (一)

從旗津搭船到鼓山吃完冰

我也在路上打了電話

請熱心的偉媽幫我上網查一些85大樓的民宿電話

打了2.3間.都問不到滿意的房間(有的沒有四人房)

最後~~問到了四人房 (不是用加床的唷)

所以成功入住了高雄第一高樓..85大樓..XDDDD



我們的車子是停在85的地下室.

是請民宿業者代租的 NT$200/天 (到隔天退房前)

到12樓辦理好住宿.

帶我們到房間..看起來一層樓就很多房間.

有點要迷路的感覺 ~



將將~~這就是我們在高雄住的房間.(在22F)

可惜了.沒有訂到海景房

NT$1780/晚 時尚典雅Wii 4人房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

出遊住宿.乾淨舒適就好!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

沒有梳妝台.但有個小書桌.附上一個小鏡子

這裡也有無限上網.



有WII 就先來玩一下吧



在房間玩了WII

休息夠了.接近傍晚

我們一家人出發來到愛河散步



來了高雄幾次.都沒來過愛河

原來..這麼美~




傍晚散步.微風吹來真是舒服輕鬆~



走到這裡.剛好看到愛好攝影的人在這裡取景拍照.

於是上前請他幫忙為我們一家在愛河留影.



原來.高雄國賓飯店

位於愛河旁邊.

住這裡還可以看河景.也蠻不錯的.!







愛河賞景到天都黑了

我們就前往六合夜市囉!!

本來是想要去"瑞豐夜市"

結果..週一瑞豐休市啦~




這時不到晚間7點

看來人潮還不多



先來買杯現打果汁.

我點了"酪梨牛奶"

還不錯喝~~



老公看到這個.

說要來吃個古早味担仔麵

攤位很矮.所以老闆是坐著煮麵唷!



人潮越來越多了

看到這個石頭包餅排了不少人.

我也帶女兒來湊熱鬧

(買了沒有馬上吃.回到房間才吃.那個餅皮變得太有嚼勁了...)



我帶二個孩子來玩遊戲

老公去幫我排隊買大排長龍的老牌木瓜牛奶



買來了~~快來喝一口

木瓜牛奶太甜了..!

酪梨牛奶很香濃.讚~



看到這個造型熱狗.

我們也買了二款來嚐鮮

都不錯吃呢~



回到房間.一邊享用剛才在夜市買的食物

接著洗完澡.大家都早早就睡了..

前一天很早就起床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退房前..在電梯旁的玻璃看出去的港景..



然後..我們到鹽埕.要來吃碳烤三明治..



店家上午只營業到11點.

好險.我們10點40分到..!!

吐司是用碳火烤的.

不過..我怎麼吃不到碳烤的香氣..

它家的奶茶.很奶唷..紅茶再加了蠻多的鮮奶!!



嘿.吃飽囉~~要往墾丁出發了~~~(待續)


住宿資訊: 85異國假期

鹽埕碳烤三明治: 高雄鹽埕區七賢三路和大公路口 (在派出所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