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 親子時光* 大魯閣+西堤

2010111012:34


2010.11.07 (日)

半年前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了三張西堤的餐券

一直還沒有去吃.

恰巧林口長庚附近新開了一家

就先打電話訂位.

哇賽.生意這呢好...提前了二天訂.

晚餐時段還是得訂到8點半才有位子

這天老爺提前下班.

我們就先帶孩子到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玩一下



林口的大魯閣還不錯.樓下有保齡球.

二樓有打擊區和兒童愛玩的遊戲機.和籃球機



tina也愛玩投籃機.雖然她投中的機率很低..

其實tina最愛玩的是這台..

這台不是投十元硬幣..是投大魯閣的代幣

不過還挺划算的..因為基本上有阿兄和阿爸的幫忙..

大多可以闖很多關.玩蠻久的..







看著餐廳訂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前往西堤囉~

女兒第一次來..很開心..



開始女兒說要跟爸比坐裡的沙發座.

很撒嬌的她.拍照都要這樣抱緊..




女兒說要拍我跟兒子拍一張

哪知兒子裝這什麼表情..

(自從去看"貓頭鷹的守護神"電影)

他就愛裝這"夜盲症"

 很煩.. >"< 又不好看..



在等餐時.我們就這樣亂拍一下



是女兒....說要拍我..

一定要我這30歲的歐巴桑裝這動作...好歹勢..




之前有提過.我女兒自拍功力不輸時下的小女生.

看她這二張自拍..是不是粉可愛..!



準備上餐了.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沙拉選了新口味.晶鐉凍牛肉~




湯  為配合女兒.選了杏鮑菇南瓜濃湯

前菜  牛肉丹麥餅





我的主餐  西西里海陸雙拼




飲料  熱水果茶 

甜點  來不及吃一口就被女兒吃光的巧克力千層




老爺很認真的在填問卷...




用餐時..女兒吃到覺得滿意的東西時.

會露出好吃的表情.

還說了.."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牛排"

小妞嘴巴好甜..呵呵..




一家人愉快的渡過晚間時光.

吃完晚餐回家都10點半了..

趕緊叫孩子們上床睡覺了..

才隔二天吧. 女兒就問.什麼時候要再去吃西堤啊..??

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懂女兒是喜歡它家餐點還是喜歡一家人用餐的氣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