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2008050211:21

hihi.好多天不見各位啦

有沒有粉想獅子女呀..哈哈

出國玩的相片還在整理中

而且.今天我又要出門到南部去啦

等兒子下課就要出發

要去接獅子女媽媽

獅子女和妹妹約好要載媽媽一起下南部

去看爸爸唷

雖然上週爸爸有回來呀.

不過我在國外沒有看到他

所以...就和妹妹約..

一起去看看爸爸

順便到南部去走走

各位~~等我回來..我再來分享泰國之旅的心得和相片唷

先告訴大家.....6天沒見到我家tina真的超想她的啦

回國一下機....公公打電話說已經在機場等要來接我們了

哇~~~獅子女一到入境大廳...看到tina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超想她的...

她看到我們也很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