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月份雜記.....@@

2011062421:41


2011.06.08


這天兒子感冒了.所以沒上學

近中午帶他就診.

看完診.帶他到新莊鴻金寶商圈有家新開的簡餐吃中飯



一進餐館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大概肚子也餓了..XD

他認真的在看menu






午餐時間了.店內也不少人.



這是我點的青醬蘑義大利麵.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常光顧的那家青醬還是我的最愛!



兒子點的奶油海鮮焗飯..

兒子覺得很不錯吃..!



點餐都有附上一杯飲料.我們一杯紅茶.一杯點綠茶..




新開的餐館.就在我常去的"頑童茶館'旁..

這家有下午茶套餐.有小茶點餅乾之類的

看起來也不錯..有機會再來嚐嚐.!


-------------------------------------------------------------------------------------------------------------------------------------


2011.06.12

這天一家四口一起去喝喜酒..

這張出發後和女兒在車上拍的..!



這張是在用餐中拍的..

女兒還蠻配合的.都被我拉來自拍.!!




婚宴中.新人還準備了小禮物給在場的小朋友..

(女兒手上的棉花糖..)





------------------------------------------------------------------------------------------------------------------------------------------


2011.06.13


這陣子牛肉在我家很熱門..

之前燉牛肉湯

後來常煎牛排

這次我換了方法.滷了牛腱..

炎炎夏日.沒有胃口..就來盤涼拌牛腱吧..!!

很開胃唷..!!!

我的方法很簡單.

滷好的牛腱.整顆放冰箱

要吃的時候才拿出來切.

切好我直接放保鮮盒.淋上市售的蒜蓉醬

切些青蔥.香菜.辣椒.蓋上保鮮盒蓋..

接下來就把它們搖一搖...就均勻了...

上桌囉~~~!!




-----------------------------------------------------------------------------------------------------------------------------------------

2011.06.15


前幾天對統一發票..

對中了400元耶..(真幸運..)

名佳美賣場可憑中獎200元的發票.購買230元的商品

所以我決定要去名佳美買東西..!!

晚餐時間就帶女兒到名佳美對面的"頑童茶館"吃晚餐

點餐也附上一杯紅茶...!




這裡就是我和二個孩子吃不膩的餐館.!!




這天點的是青醬海鮮焗飯..

吃了好多地方做的青醬..還是這家做的青醬合我口味啊..~~

焗烤類的餐.他的起士也放的不小氣...!!

所以二個孩子也超愛..!




-----------------------------------------------------------------------------------------------------------------------------------------
2011.06.19

這天週日..天氣好熱..

哪裡也不想去.待在房裡吹冷氣

女兒突發奇想..

把她的髮飾..變成了...."夾腳鞋"

超可愛的..佩服這小妞的創意..!!



傍晚.不那麼熱..

帶著兄妹倆.到附近的小學裡去走走

兒子打籃球..女兒溜直排輪..!





----------------------------------------------------------------------------------------------------------------------------------------
2011.06.20


這天接兒子放學..

平時接兒子時.他都吃完晚餐了

這天他還沒有吃

所以我們二人就到學校旁新開的平價涮涮鍋來嚐鮮一下




一個鍋119元.還附一盤肉..

現場有白飯.飲料.烤吐司.無限自取...還挺划算的..!!




---------------------------------------------------------------------------------------------------------------------------------------

2011.06.26

這個週六的下午.

帶著女兒出來覓食..

想到需要補些家庭用品

所以決定到賣場逛逛

還到旁邊的爭鮮吃一下..!!



逛完賣場..

接著就帶著剛才買的乾糧來竹林寺拜拜..!!

看著天變的好黑..又開始飄著小雨了..

趕緊帶著小妞離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