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要洗碗....??

2008080510:29

 

平常吃飯.老公有時都會叫我先帶孩子上樓

他會收拾碗盤.然後洗碗

昨天.下班老公和朋友在廠內吃飯

我吃飽就先去洗澡囉

洗澡後我就先上樓..

想說老公會和朋友再聊一會兒

等會老公也會像平常一樣收拾洗碗盤

到了要睡前..我突然想到..

就跟老公說..對了.今天你有幫我洗碗吼..謝謝哦

他說...沒耶..我沒洗

哇勒..

我說..是唷...夏天沒洗.放到明天會有很多蒼蠅小蟲耶

可現在都12點了.我自己下樓洗..可怕

但明天若被看見碗怎沒洗..又怕被唸

老公說....

因為.."有人"說男人盡量不要洗碗啦

家事也是偶爾幫就好.不要常常

這樣一說.我也知是誰在講...

唉..但夫妻不就是互相嗎

家事分工合作不是比較快.

我心中邊想.一邊將鬧鐘訂的比平常起床時間早10分

老公說.要不現在我們去洗.我說不必了.明天我早點起床就好

老公看我一臉憂愁..

安慰我說..她這樣說也沒什麼意思啦

今天在收碗盤時.剛好她還在旁邊

所以就沒洗啊.下回老公還是會幫忙洗的

叫我別想太多..

 


為什麼..為什麼..

女人就該包辦所有家事嗎??

老公貼心的幫忙..這樣也有話說..到底要如何??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分男主外女主內嗎

呼..真的快被打敗了..


          ***碎碎唸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