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的人 "

2008051219:29

昨天是母親節.在婆婆那吃完蛋糕.兒子說要待在那裡一會.

於是我晚上約6點去接他.想要順便到黃昏市場買東西

車子就停在婆家樓下.我知道那會拖吊.

但想說只是要上樓接一下joy.而且是母親節.那工作人員可能也沒空出來吧

上樓就又跟婆婆聊了一下.又等joy整理一下東西

沒想到一下樓.車子都吊上去了.地上車碼也都寫了.

車子的封條也都貼了.警察正要按快門..

獅子女我趕緊衝上前去.打個招呼.說了聲"歹勢"

旁邊還有2.3個人在看..

拖吊車也在廣播..所以當時有點吵...

沒想到此時..有個拖吊的工作人員

露出兇狠的表情.且用很機車的口氣

對獅子女我說"阿妳是啞巴不會說話呀"

哇勒..阿我剛不是說歹勢了.

唉..可能是當時現場有點吵.他沒有聽見吧

可是..也不必這樣說我是啞巴啊

真的很生氣耶.

本來跟他講..車子讓你拖走啊.我寧願花拖吊費

也要告你啦...憑什麼罵人是啞巴.

是看我一個小女子好欺負吼.

後來想想.joy在旁邊.老公又在家等我回去

只好勉為其難再說一次不好意思.

(附送他一個衛生眼)

開了車門.就快開走了.

真的遇到了沒禮貌+沒水準的人.

氣死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