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和獅子女的結婚8週年

2008032615:32

2008.03.25

哇...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和金牛先生結婚都8年了

唉..想當初..

和金牛先生的相遇...

(金牛男和獅子女其實是..青梅竹馬)

小學就是同學了.當初還互看對方不順眼

小學畢業.竟然讀同所國中.也很有緣的在同一班

從此..註要和金牛先生糾纏一輩子了

我們國中二年級開始交往(很早熟吧)

從交往到現在..

算算也有13年了吧.

我們也和一般的情侶夫妻一樣

會有口角.會有爭吵

但大部份的爭吵都在金牛先生的妥協下落幕

他是個理智.細心.顧家的男人

記得有次.獅子女跟金牛先生問....

我們的存款不多..你會不會怪娶到我不會幫你持家啊

金牛先生回答:

雖然.我沒有很富裕.也沒很多存款

但..我有三個寶貝.就夠了.

獅子女還裝不懂問.三個?

一個是兒子.一個是女兒..一個是誰啊

金牛先生就將獅子女擁入懷裡..

妳啊..妳也是我的寶貝..

我有你們三個就夠了

我們一家吃得飽.穿的暧

快快樂樂在一起..就是我的財富..不是嗎??

當下..獅子女超感動..

因為...想到..

獅子女曾經為了要賺更多的錢

投資..創業..搞直銷..

花掉了金牛先生不少辛苦工作的積蓄

金牛先生竟沒半句怨言.

也不舊事重提.怪東怪西.

反而讓獅子女我更加愧疚..

真謝謝老公的包容與寬恕

---------------------------------------------------------------------------------------

老公.我何德何能今生能遇到你這麼好的人

若有來世.

請妳嫁給我.

讓我來呵護妳.寵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