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有在注意廣告~~

2008031022:52

前二天.金牛太太在鼻子下方近人中處.

 

長了顆大痘痘..

 

金牛太太見痘痘成熟了.

 

於是..就在鏡子前.

 

很認真在把痘痘"趕"出來

 

此時joy在看電視.

 

他一邊問"媽~~妳在做什麼啊"

 

我說在"趕痘痘"

 

金牛太太隨口問:你要看嗎???

 

突然.joy走到我身邊....

 

正好痘痘在出血

 

joy說"哇~~好噁心哦~~~媽..你怎叫我看啦~~~!!"

 

還一付很嫌棄的表情...

 

哇勒~~老娘怎知你會真的過來看咩~

 

金牛太太回了一句"長大了你就不要長痘痘.."

 

還嫌勒~"~

 

joy很酷的回:哼~~我才不可能長痘痘的啦

 

金牛太太很疑惑.為何joy這麼肯定長大不會有痘痘

 

便問道:怎麼會知道.你不長痘痘啊??

 

joy很認真的回答:因為我每天都有洗爸爸在用的"抗痘洗面乳"哦.

 

所以啊.我不會長痘痘的啦..!!

 

哇哈哈~~金牛太太頓時..笑到爆..

 

金牛太太附和著說:嗯..你這麼說也有道理耶..所以你認為你提前在"抗痘"是嗎??

 

*小孩真的很天真.很可愛.想法很單純..

 

------------------------------------------------------------------------------------------------------------------------------

話說有一天

 

金牛太太在化妝..

 

很剛好的.....joy又在旁邊看電視

 

在上睫毛膏的時候 .

 

金牛太太自言自語的說著

 

"唉唷!!結塊了啦..."

 

此時...joy突然出聲啦..

 

媽~~你可以買電視最近在廣告的耶

 

金牛太太忙著拿睫毛梳要把睫毛梳開

 

沒很認真聽...

 

joy再一次說: 媽~~~~~~~

 

妳剛不是說結塊了嗎??

 

疑..對啊...怎麼了

 

joy很認真的說: 那妳不要用現在用的了啦!

 

電視最近在廣告那個****濃捲風..說不會結塊.

 

而且用了又很翹很長耶!!妳要不要去買來用啊??

 

哇勒~~joy啊..你電視會不會看的太認真啊..

 

連這個你都有在注意.還可以給媽媽建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