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限量搖滾彩妝盤試妝

2008041022:43

今年百貨檔期最開心的

 

就是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個搖滾彩妝盤.可是目前我都沒有的顏色耶~

 

其實當天在櫃上沒有試這一盤的

 

在櫃上試畫的那盤.我都有相似色了

 

後來注意到櫃姐臉上的妝

 

好奇她上的是什麼顏色.

 

於是她拿出了這盤..

 

嘿...不看還好..這一看..我就決定要敗了

 

有一格顏色甜美的腮紅.加上三格配色不錯的眼影

 

吼..這個不包回家收藏..對不起自己啦..哈哈

 

 

分享今天的畫法.

由上到下.由淺到深的漸層..

1.  KEVIN亮眸膏打底.取適量輕點於上眼皮

2.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畫上及下眼線

3.  B色塗滿眼窩.及眼頭ㄑ部份打亮

4.  A色擦在眼摺二倍寬

5.  C色擦在眼摺部份. 每個色交接處用眼影棒暈開

6.  刷上睫毛膏.完成啦~~~~~

 

 

 

 

這個彩妝盤真的挺搖滾風的

個人覺得有像"煙盒"

 

這個腮紅的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刷起來..很甜美說..哈~~

下次再試給大家看~~

 

自己覺得這次睫毛夾的有比較好一點了.

接下來一連4張眼部特寫...

 


 

我自己還蠻喜歡C色

覺得顏色很美..很飽合.


加貼二張..全臉照

自己覺得還不錯啦...哈~~~

不贊成的別打偶耶

跳過別看就好咩..

 


 

 

題外話:

  呼..這篇我KEY了三次..

 每次KEY好按下發表....YAHOO就給我出現系統忙碌

 回上一頁再試一次也沒用...

 就得回部落格再重來一次...吼..快花轟啦~~

 希望這次成功嘿~~